中文

说好的幸福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 红点: ~不能说的秘密~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15次阅读
- (1 条评论)

人心似玻璃,我心非钢铁啊!
当一片玻璃碎了,粘回去还是会有裂痕,
人的心就像玻璃,修补了那伤痕也会有根刺,
我的心有根刺,你们说我大男人,小气,不够绅士,
我能怎么办?
记得,我不是圣人,不要把我当神来拜,
我有感觉,
我有自己的情感,
我有我自己的情绪,
我有我自己的是非衡量标准,
当你经历了成长,你就知道世间的残酷,
不要当我是谁,不要用其他人的标准来审核我,
他们是他们,我是我,我不是他们,他们也不可能是我,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不能说的秘密~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65次阅读
最近喜欢了一个人 但我却没有勇气告诉他 因为我怕被拒绝.当然他还不知道我喜欢他
最近喜欢了一个人,但我却没有勇气告诉他,因为我怕被拒绝.当然他还不知道我喜欢他,所以我是暗恋他.也许我是没自信,因为我不是一个美女而且人有长得胖.而他样样都好会乐器,而我呢?却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胖妹罢了.暗恋一个人真的很痛苦,我常常想如果我没遇到他多好,就不会喜欢上他.但是很多时候都不是我们不想不遇就不遇的,一切都是注定的.他叫我介绍朋友给他认识,我就介绍朋友给他认识,为了就是不想让他失望.也许我应该把他给忘,不再想他,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77次阅读

乌云盖顶=_x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历尽千辛万苦...在下终于从出江湖料!!!请举起你们滴双手掌声鼓励鼓励......xP
BUT..Tetapi....但是可是horrrrrr....我只是乘SPM空档curi-curi从出江湖nia~~shhhhh,请别张扬出去,否则格杀勿论!=_=""(由于最近本人遭到SPM严重的刺激导致神志不清,敬请原谅!)
最近真的是被SPM折磨到......半死半死料~不过,有惊无险就过了5天料,还剩4天我们就自由料!!!!!yeah~yappy~hurray~~(欢呼中x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56次阅读
7招縮小毛孔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70次阅读

新学期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beta第二学期了。
上个学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所以这个学期一定要加倍努力。
给自己的承诺:
不想再让懒惰摧毁自己
不想再让自己失望
努力,努力,再努力!
短短的两个月却有一大堆功课、assignment等着我去做。
尤其是discrete structure。
21 chapters
都不知道怎样去读,
再加上每个星期quiz,
唉!
computer programming II 更惨,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28次阅读

那秒的心情出走……
即使用尽所知道的文字,还是没办法诠释每天的心情
只是,
除了文字,或许也没有再好的方法来
让自己的心情
悄悄出走……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Feed items
- 761次阅读
- Link to site
【1957大马独立股】(转载)
转载文章: 你我的爸爸公公用一生买下了【1957大马独立股】!!
1957年
20世纪初,南洋星马有三个本地人好朋友一直想做生意。
在1957年8月31日,
这三个人阿马 (马来人55%)、
阿华 (华人35%)和阿度 (印度人15%)开始合作做生意,
就向英国人争取到一间公司,
取名马来亚。(不包括新加坡人)开始时,
这三个合伙人经营的很好,
马来亚公司成长的很好。
1963 年
加油
开学已经两个星期了,
但我却感觉好像很久了似的。。
这几天,
读书还是读书!!
虽说已经放弃了一科,
但始终也得读书。。
希望这次可把分数追回来。。
我发誓,
不再追看戏剧了。。
我发誓,
天天至少把讲师所教的统统复习。。
我发誓,
会勤做家课。。
我发誓,
要好好利用时间。。
我发誓,
减少参与过多的活动。。
希望我会好好记住,
我所发的誓。。

贱狗厨房之咖喱鱼丸
昨天,就出席了全国舞蹈营的会议
就提到了将会有个义卖会筹款
LOL
又要卖东西了咯
就有提议要卖咖喱鱼丸啊
我忽然就很想煮咖喱鱼丸了
哈哈
刚好,今天就去了tesco
就顺便打电话回家问老妈怎样煮咖喱
再叫姐帮我找食谱
折腾了一整个下午
好不容易买到了材料
因为都没煮过
很多材料都不懂要去哪找
嗯。。因为个人的懒惰基因作祟
所以食谱请参考以下网址。。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2428次阅读
- (6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