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xinling 的头像

《流欣歲月》 34

刊期:2008年11月22日

~午夜“忪”靈~

繼汽油柴油價飆升之后,老百姓可謂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加上之前的糧食危機,國人主要的食物米糧粉糧價格全節節攀升,如果馬來西亞有四季的話,老百姓已經是提早過嚴冬了。

而且,這個嚴冬日子比平時來得更早更長,也更冷。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意外的禮物

今天正式收到一份意外的禮物。

是張小嫻的《愛情王國》。

說“正式”,是因為原本他要把書交給我時,我要求他先給我寫幾個字,好比“致:欣玲惠存,某某人贈”之類的話。

是不是很老土的要求?

也許是,但是卻很有意思,對我來說,送你東西的人在東西上簽名留幾個字,真的是很有紀念性的。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渺渺



世界太大 夏天太短 我只想跟你 一起旅行

看了预告片让我想起《蓝色大门》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2008马来西亚娱协奖得奖成绩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我又要爆粗了

http://pleaselah.com/khang/?p=228
看完了這一個觀後感真的是讓我越看越生氣,你不知道我們爲了那些燈光和音響用了多少的時間來調整,那些東西不是文筆或說出來那么容易被形容出來的

你以為那些星球大戰的人很簡單做嗎,好心你問一下那些知情的人,這些人是不是cosplay呀
他們可是專業的人士而且身上的衣服足以可以那去買一架蘋果電腦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1122の後記

昨天一早,因為咖啡店主臨時有事不能去載我,所以本來在六點已經起來的我,又被周夫人拉去相親
相親到了9點,然後我嚇了一大跳,趕快去沖凉,洗臉,刷牙,兼蓋面膜,然後收拾之後就立刻搭monorail到central轉搭lrt到了taman jaya,再轉車到了我們的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地方-sivil hall

到了那裡,已經有幾位工委已經到場了,在那里聊一聊天,然後向希就來了,然後就一起去吃早餐。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2008马来西亚娱协奖得奖成绩 (更新了)

2008马来西亚娱协奖得奖成绩


杰出表现奖

曹格
宇珩
光良

最佳流行音乐专辑奖

《淋雨中》  演绎:林宇中  
制作人:林宇中/李志清/庄慰义/蔡政勋/林子钦/吴剑泓

  
最佳流行音乐专辑奖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久违了

大家 还好吗?
有好一阵子没上来混了 (笑)
只是偶尔 贴上我个人认为有意思的文章(快变论坛了)

×××××××××××××××××××××

日子过得还算不错
只是 面对一些所谓的人生挣扎
心灵上的小小问题 ~哈

也许
对于一些事情
是我自己 想得太深入了
而 原来一切都只是那么的浅白 那么虚幻
为何我会想得那么深·······
也许 一切都只因为 ‘我在乎’

如今 在乎与否

Posted In
Dconan 的头像

Untraceable


宅男宅女们看过来...^^'这是我们的戏!

简直是太有智慧的killer...

当我们也是其中的killer,那么"We are the murder weapon"!!!!

每次的杀人手法都是很简单,不过却让人痛不欲生! (如果是你,相信应该选择自杀吧!^^)

它的结局好采不是我想象,没有我一定会"kip xin"...

忘了说这套戏后头留了两封messages...想知道吗?提起勇气去看吧!^O^v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天香楼?广记烧腊?

天香楼?广记烧腊?听起来好熟悉。。也很想吃!那在那里才可吃到广记烧腊呢?槟城吗?
哦。。。原来是。。。

無敵珊寶妹 - 電視原聲帶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