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了大学才知道
刚刚无聊看了一些朋友转发的信件,觉得这还满准的。。。贴在这里,偶尔回味一下也好~~~
01.上了大学才知道,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
02.上了大学才知道,从来不要和别人争论什么,因为那是没有结果的,无论谁对谁错。
03.上了大学才知道,手机是有事的时候用的,并不是为了交流感情。
04.上了大学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最近在品嘗
[後青春期的詩]的我,
聽過五月天想要告訴我的真實看法和感受,
不禁也會跟自己嘆了一氣,
因為我的生活真的被阿信赤裸裸的寫出來了.
以前唸書的時候總愛想像未來在社會工作的自己,
現在工作疲累的自己總愛懷念過去不被時間約束的自由,
人,
為何總是看不見自己正在擁有的東西,
所以當我在徘徊現在和過去之時,
終究還是微笑著回到自己繁忙的崗位上,
因為我不想到年老的時候,
才開始欣賞這時候打拼的自己.
聽到[如煙]這首歌,

Pempena虧損風波
周美芬是否認定馬來西亞旅游發展機構是供養馬華大選落敗候選人的慈善機構?
馬華婦女組主席周美芬是否認定馬來西亞旅游發展機構(Pempena)是供養馬華大選落敗候選人的慈善機構?
周美芬昨天發表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林芮光的『初聲之犢』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60次阅读
开心
周五回家了。。
人人都问为何我每个星期都想回家,
原因很简单。。
因为家的温暖,
因为想家人朋友,
因为没有压力。。
种种的理由。。
周五随了阿姨到Cheras Leisure Mall附近的夜市,
到了康乐花园那儿吃“山虾面”。。
周六与琳,芯,苇,芬到Brem Mall看戏,
“有只僵尸暗恋你”,
不错了电影,
只是一直被吓到。。
过后就到甲洞喝茶,
聊得不知时间飞逝,
大约凌晨四点才到家,
好久不见~~~
久违的开始,先万分的感激现在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许你是心血来潮,也许你天天报到,不过都很感谢你!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博客,只是偶尔手痒上来打打字,发泄发泄,清理一下部落格里满满的蘑菇,打扫一下满是蜘蛛网的小角落~~
会有人说我的部落格没内容,不好看,不过有你的点击,让我觉得还有人在期待我的出现,谢谢你记得我~~
刚刚读了朋友forward来的email,其中几句让我印象很深,就此和你分享分享~~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斌点 0度C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1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