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如果你不是我的女人.那你是谁?
如果你不是我的女人.那你是谁?怎么一问,许多人一定在想,想一些歪理吧~ 别想歪了,我只是探讨两性关系里的友情而已...
不是我的女人,因为根本不属于我的,朋友是独立的个体,根本就没有属于哪一方。为什么会选女人而不是男人呢?如果我选男人来作主题的话就没什么好说了。人往往把男女朋友看成很复杂,总觉得两个人如果走得很近就一定有问题(粤语说>>有路)。难道一男一女就不能成为好朋友吗?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我说,你听,他认同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42次阅读

曾经.觉得.如此
曾经什么事都能迎刃而解,
觉得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得倒我,
如此高傲的一个人~
曾经自己是超级幸运星,
觉得自己往往是被神眷顾的那一位,
如此幸运,侥幸的过了28个年头~
曾经身边一群好友,
觉得大家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分开,
如此的友情却在年级慢慢的长大被遗忘了~
曾经我们是一个受保护的小孩,
觉得什么事都有父母看着,不用怕,
如此幸福的我们现在该是照顾他们的时候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我说,你听,他认同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95次阅读
期待
下个星期六,
十一月一日,
就是我们相聚的日子...
已经三个礼拜了,
三个礼拜不见,
对他的思念不曾间断...
有好多个夜晚,
我都是一个人抱着他送的娃娃,
在房里偷偷地流泪,
因为我好想好想他...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eelings~~
- 浏览原文
- 1034次阅读
期待
下个星期六,
十一月一日,
就是我们相聚的日子...
已经三个礼拜了,
三个礼拜不见,
对他的思念不曾间断...
有好多个夜晚,
我都是一个人抱着他送的娃娃,
在房里偷偷地流泪,
因为我好想好想他...
我常在想,
没有我在他身边,
他过得好吗?
天冷时是否记得加件外衣?
病了是否有吃药?
工作辛苦吗?
受委屈了吗?
可有挂念着我?...
- 红点: Feelings~~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47次阅读
- (1 条评论)
期待
下个星期六,
十一月一日,
就是我们相聚的日子...
已经三个礼拜了,
三个礼拜不见,
对他的思念不曾间断...
有好多个夜晚,
我都是一个人抱着他送的娃娃,
在房里偷偷地流泪,
因为我好想好想他...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圆圆园~~
- 浏览原文
- 672次阅读

Once
感觉上...我好像在写影视专栏的文章...
这只不过是最近的所见所闻....得空了...便抽空看电影...再与大家分享咯.
但是,每一天,世界各地都有许多新电影上映着,总不能太贪心看完所有的电影,就只好选择性的看咯...
这一部也是高评价的电影...或许没什么人注意到.
在大马, 这部电影只上映了几天, 而且只在 Mid Valley International Screen 上映.
Deng Deng Den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再平凡也有梦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47次阅读

广告背后的意义~
刚刚看到一个广告~
是streamyx 的 广告~
内容是由四位母亲,
第一位母亲很骄傲的说:“我儿子拿4颗A!”
第二位母亲不愿落后的说:“我的儿子也拿4颗A啊~”
第三位母亲不落人后的说:“我的儿子拿5颗A哪~”
然后,三位母亲一直追问第四位母亲,到底她孩子拿几颗A呢?
最后,那位母亲答,10颗~
哈哈~
广告是很搞笑~
可是,却同时,很残忍~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88次阅读

跟老公拍拖去
今天難得有機會跟老公一起不用上班,早上打好了明天要刊出的《流欣歲月》后,和老公相約去拍拖。
在facebook的狀態中,寫了“要跟老公去拍拖”,沒想到“反應”踴躍,有幾個人都針對這事討論。
當然,中午出門后到現在才上網之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和老公去拍拖,好多人都有興趣,呵呵。

电视剧对白~
我看电视播的新戏~
朝搞笑,
有很多漫有道理的话~
1.
“老婆就像电视,情妇就是手机~”
“在家,看电视;出外,带手机。”
“没钱,看电视;有钱,换手机。”
短短两句话,就能形容到许许多多男人的心态,也反映了很现实的事实~
2.
“女人喜欢男人感性;男人喜欢女人性感.”
很对~
还有一些,我想不起,想起时,再和大家分享~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1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