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sh0311 的头像

态度

有个人,他可以说是个乐观派,每天都很快乐。
朋友问他说怎样 才能像他那样天天那么开心。

他说,每天早上起来,
他告诉自己,
他可以选择快乐的一天,
也可以选择难过的一天,
所以他选了要快乐地过一天。

当他面对困难的时 候呢?
他说,他可以选择逃避,
也可选择面对,所以他选择面对。

他如何面对呢?

他说,他可以选择愁眉苦脸地面对,也可选择从容不迫地面对,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s i m p l e

久违的你

还好吗?

There will always a HERO inside you, Yourself.

Posted In
优客 的头像

降猫十八爪

可爱的猫...
凶起来~威力不可小看 :p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我是会员!!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病毒

三年前我下载了一个超强的杀毒软件。
我很喜欢这软件。因为她了解我,从来不会在我最繁忙的时候让我更加的 lag,
我喜欢她因为她很多时候都会自动为我解决琐碎的病毒,
若我面对比较棘手的病毒,我会要求她为我分析,
重点不在于她可不可以为我删除这病毒,
因为决定权在我手中,她为我分析让我得到安心,
就算病毒没有被删除,我知道她会好好的为我收藏锁起这些病毒,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万花筒] 停電

停電好像對我來說一件好事,
停電就像是我的一個休息時段,
無形地綁著我的雙手, 鎖上我的腦袋, 和搬走肩上的大石,
在一片漆黑又安靜的房間裡,
我終於被迫離開了自己忙碌的崗位,
日常時間表中的重複動作也全部停止了,

瑜珈? 算了,
自己弄晚餐? 也算了.
很無聊坐在沙發上發呆,
炎熱的風一直催促我想想辦法,
反正停電甚麼事情也做不了, 不如出門去看一場電影,
我突然覺得興奮起來,
翻著報紙看看有甚麼好電影.
 
但是燈突然亮了,
風扇又開始旋轉了,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MMU の 第一个 Sem~

我好像没说,
我在MMU的第一个Semester是如何过得吧~

除了读书,我这种经常精力过剩的人,还迷迷糊糊的参加了华文学会~
为何说迷迷糊糊呢~
我一开始就很有兴趣参加华文学会,但,又不知怎样才能真真参与,当会员罢了,也算参与吗?

我是从参加迎新营<<青春-斗>>开始的吧~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外公81岁生日。

18/10/2008 Saturday
星期六早上,到山顶去探望外公和祝他生日快乐。
而外公的女儿,也就是我妈,大姨,二姨,四姨,五姨和小姨,
他们买了面线和肉上去,煮面线汤给外公吃,每年都一样。
晚上会到餐馆去吃大餐和庆祝外公的生日。

小孩子,争着玩游戏机。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莫名奇妙sms

剛剛在晚上八點多接到兩個很奇怪,又很莫名奇妙的sms。

兩個電話號碼都不是我認識的,一個5字頭,應該是霹靂州的,另一個6字頭,應是甲或森的吧。

先說第一個號碼的sms:以為對方是我的學記,所以跟她互回信息。
(紅色是我,藍色是對方)

我是yee yan!(然后多一個什麼音樂背景)

哪個?

于恩!死純(應該是要寫死蠢的)

你發錯信息了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Travelogue] Jogja古庙猎人

Candi PlaosanCandi Plaosan

中午时,Pak Yagus带我们到一处普通的餐室,吃了碗普通的Soto,即牛肉面或牛肉饭。吃饭前好奇地去看了Soto为何物,不小心看到不卫生的一面,幸好吃了没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