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Curs3dZed 的头像

我与CSS (待续)

我于 2008 年开始自学编写 HTML 网页,但最初接触 CSS 时却并非为了网页排版、美观(那时候还在苦苦学习着最最基本的代码);而是因为当时相当有名的社交网站 Friendster 有着用 CSS 编辑个人页面设计的功能,这才开始对 CSS 有点认知。

后来有段沉迷修改部落格设计的时期,在过程中才真正算是我学习 CSS 的时期,典型的“从实践中学习”,渐渐地对 CSS 的概念不再朦朦胧胧了。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甦~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爱·恨 灯光组

踏入同样的Control Room 却要操控不同的console… 当初,接下灯光组组长这个职位确实是个意外 这工作的压力,更是没预料到的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演绎会 初期时, 没有前辈的带领 没有前辈留下的任何一张可以参考的东西 人家只会问我: 灯光设计好了吗? 后来, 前届组长说 灯光组的心声没人懂 就是要一个人躲在角落 默默的听歌 默默的想象灯光怎样打 是的,是想象,真的只能靠想象 在Rehearsal前,我只接触过1次lighting console 很少是吗?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对不起,我有自己的路要走!

最近,大家可能觉得均泓变了,变得更怪烂了,变得会挣扎了,变得更叛逆了。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其实均泓可能没变过,只是他,更忠于自己了,发现自己了。均泓发现了,他想要走的那条路。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Haunt

I met the customer whom I threw my temper at.

Week ago, she came my store at my most depressed moment.
We had an issue over the price.

I tried to explain to her the difficulty I'm facing everyday for not being able to provide a better price.
I didn't have a good mood to talk about it.
My tone was rational, direct and fast.

She didn't take my explanation and started to insult me and the business I have built wholeheartedly.

I erupted.

I told her in a sharp tone that I'm not going to make any deal with her.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The peace that has long gone

I need to stop myself from doing and thinking.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Miscellaneous)

几乎把写部落格抛在脑后了……即使其实并不算忙,但就像被其它事情充实(乱用词语了 XD)了一样,想不起还有“更新部落格”这件事没做。

可都不知要写些什么了,这时候真想看书、画画、吃零食呐。

2011年10月5日

在 Campus Youth PC Carnival 买的 Sony Ericsson W705。记忆卡只支援索尼的 M2™(无附送),只能自己买了。共花了 RM399+RM48=RM447,觉得是买贵了有点不高兴呐。

2011年10月8日

电脑科学系的交流日。说是“交流日”可怎么都是在玩 station gam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自負|能力

有能力的人自然會比較"自負"
能力平凡者往往比較"自卑"

自負並非壞事,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自負讓人克服很多恐懼感,自卑感。
很多時候就是要敢敢面對問題,
不恐懼的向前前進,
自負這個因素在這個時候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自負爲什麽不好呢?
自負會讓人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
逐漸瞧不起身邊的人事物~
與其同時讓自己視覺/觀察能力模糊,
因爲在眼前被自負蒙蔽了,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回·家

这星期三的夜晚 又回到了这间家 喜欢称这里为家 因为它有家的感觉 去年 一整年在USM的日子 我都是一个人睡 爽吗?

Posted In
Ed 的头像

15/ Melbourne 360°

Encounter 15 補了三十分鍾左右的眠後,暫時把睡意留在公寓,然後准備前往城市的最頂端。目的地Melbourne 360°位於Rialto Towers1 裡,是墨爾本內其中一個可以眺望整座城市的高樓,整棟建築物共66層。 搭著秒數7m/s的電梯前往頂端54樓。 抵達上面時約下午4點左右,顯然太陽還沒准備打烊。在這裡眺望眼前的風景時,上空仍是一片天空藍,所有的建築物亭亭玉立地在下方立正著,三百六十度景象任君挑選。 但距離日落還有些許時間。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