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ind_feng 的头像

新界面测试

在我两个星期没天没夜,埋头苦干后,我的新部落格界面工程终于步入了尾声。

现在公开测试!
http://test.wahlaoeh.com

这两个星期一共写了两千多行的程序。
基本的html、css、php,还很容易写。
难就难在Javascript和Ajax。
要达到Super User Friendly实在是超级困难的一件事!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Sekinchan and I [Finale]

Date: 29.Nov.2009
Venue: Paddy field – Sekinchan, Selangor, Malaysi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Sekinchan and I [Part 1]

Date: 29.Nov.2009
Venue: Paddy field – Sekinchan, Selangor, Malaysia
1

2

3

4

5

6

7

8

9

10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helsea 3-0 Arsenal

今天Chelsea攻击的时候,就好像一辆大卡车辗过一辆老爷车。
今天Arsenal攻击的时候,就好像拿根木制筷子往墙壁里插。

遗憾的是,Arsenal就如我之前预料的一样,被拉得很惨、被撞到傻傻、被碾到很凄凉。

但没关系,因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所以被碾了后还是得站起来,还是得继续攻击。

这就是Attacking Football的意义。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第2春~

哈哈,我的第二春来了~
注:大家听时请把音量调到一半以下,因为有暴音:(
 

这是我们在民歌餐厅唱的版本~ 我知道我有待进步,希望大家别介意哦~ :p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Back

Using Kah Min's laptop to blog now.
Weekend ends,
its time back to reality.
Still have 2 midterms and 2 assignments.
Another busy week for me but i enjoy it especially no need to see TIS lecturer, Mr Choco.
Plan to finish Computer Security assignment within 2 days but can't on9 so I just clean my room and study as midterm is on next Thursday.
Its time to back to study.
I hope i really study.

Next post: Muar Trip

Bye bye.

我的名句:活在当下。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BISU FINALLY OWNS!

虽然我是Zerg的支持者,但是如果Bisu连By Hero这个虽然很强,但还是不属于“神”级的玩家都干不了。
那Protoss还真的没有前途了。

这场游戏实在很痛快。
没打到最后一分钟绝对不知道谁会赢。

游戏一开始Bisu便以一个非常漂亮的Micro干掉了Hero的一个工兵。
虽然只是个小损失,拖延差不多十多秒的发展,但仍然成功让粉丝尖叫不已。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Arsenal vs Chelsea Prematch

我有个预感今天Arsenal将会踢到很辛苦。

一直以来我身为Arsenal球迷从没担心过球队遇上什么对手。
不是因为Arsenal强,而是Arsenal策略的实用性。

只要一个策略打得好,就算再强的球队,顶多也只是让对手占了一点优势,还不足以成为一面倒的情况。
所以就算Arsenal偶尔输球,我也不太介意。

但我一直以来最担心的就是遇上Chelsea。

Posted In
vivalive 的头像

当爱情的世界里,不只有两个人

两个人在一起……

已不再像是小学时那样,一句“我喜欢你”,一句“我也喜欢你”,
两个人就可以手牵着手,无忧无虑地在一起。
下课时总会把从家里带来的食物跟对方分享。
每当听到别人提起对方的名字,还难免会脸红,心跳加速。

也不再像是中学时那样,一句“我爱你”,一句“我也爱你”,
两个人就可以叛逆地不顾家人反对,不受校规约束地在一起。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bUkiT tinGGi 2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