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考试

3个星期不能回家,蛮想家的。。。
唉!考试啊!考试。。。快快完。。。昨天考完一科了。希望能顺顺利利过关。。。考到理想的成绩。。。明天考law,好多section要背。。。惨了!

加油!!!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知识就是力量

我发现到知识真正带给一个人的力量,是自信心。

如果我没有读过任何的书,我绝对不敢动这台机器一丝一毫。
这是一种缺乏自信的表现。

就算我知道我动了它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但是因为不了解,所以这让一个人胆怯。

而现在我们好像超级骇客这样。
整个平台被我们拆来研究了一下。
这几天更把电脑拆开来,把Multiplexers整张卡在手中摸来摸去。
最后终于把它的一点一滴都想了清楚。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Run Comrade! Run faster…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Happy Birthday Bro!!

Yesterday was my little bro birthday~

We went for Japanese food and then a cake from Lavendar..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laying with fire is a bad ide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After setting up the “fire”.. hehe..

Phew.. finally..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Pictures Say It All


er hem, alicia, u really studying? xD

Posted In
SaMnJJ 的头像

羞辱华人的Forum!?

刚刚看到一个Forum的贴,
里边写的是“羞辱华人”的东西,
有兴趣的话去看一看吧。
题目是“Kenapa Cina Bodoh , Malas , dan Miskin ?!”
包你看了很想打那个人!
哈哈哈~
点击以下的网址
http://www.topix.com/forum/world/malaysia/T0O9K31CT61B00V9D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Reverse Engineering

这是我目前正在进行的事情啦。
有点难说得明白。

我们今天才发现那相机的问题不简单,牵扯到有点贵重和已经绝版的零件。
所以我们得明白整个Visions部分的操作。
尽可能在最省钱又简单的情况下修好它。

我们手头上完全没有这个机器的资料。
所以只能以看到的东西作为基础,以在学校和Labs做过的事情为指导。
然后去慢慢地把整个系统一点一点地想出来。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Post-《HEROES》 Syndrome

就像其他人都拥有自己很私人的秘密一样,我也有一个。
这些秘密永远都不能让别人知道,因为没有人会相信、也没有人想知道。

我不是谁,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我是生态进化的产物,带着延续后代的使命而生存。
并不是什么创造了无限的我,这只是生物演进的一部分。

我...
就像Hiro Nakamura一样。
他能随心所欲地扭曲时空。

而我则能...
扭曲我的小腿和大腿,通过一个叫做膝盖的部分!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New hairstyle..

Finally...
Try a new hairstyle...

I am..

Satisfied..

like it..
&
Not that bad..

Hahahahaha!!

What u all think about?

I wan Comment!!!LOL!!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不可思议!

某日,一辆Nissan Skyline GTR 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遇见一辆 Kancil 抛锚停在路边,便好心的伸出援手。
GTR :我把绳子绑在你车然后慢慢拖到附近的车厂。如果驾得太快你便闪高灯好让我慢下来。
就这样GTR拉着Kancil在高速公路上慢慢行驶。
途中,一辆Nissan Fairlady 在超越 GTR 时猛踩空油挑战GTR。
GTR便与Fairlady 飙了起来。
已失去理智的两位车神没有察觉草丛有拿住车速感应器的交警。
交警看了车速感应器的荧幕下了一跳!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