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观点
Going concern?
今天学了个会计Term。
"A going concern is a business that functions without the intention or threat of liquidation for the foreseeable future, usually regarded as at least within 12 months."
哈哈哈。
这问题我还真的要问我自己一下。
语无伦次
看着我弟弟读书的模样,我还真的觉得很庆幸我再也不需要考试。
转念一想,如果我是老板,我会请个成绩好的优秀生还是成绩烂的伟豪,我想我也会选前者。
不过我想我也不会全都请前者,总得请几个喜欢造反的来提醒我们一下不可以太循规蹈矩。
我想人与人之间就是有这种差异性这世界才得以平衡。
总不能大家都做老板,那谁来工作?
也总不能大家都做员工,那谁来领导?
总不能全都去工作,那谁来做医生?
我是中国人 @@
自从爸爸学会上网后..
他便比我还强,从早看新闻看到晚上。
而且还专看“大中国“新闻。
所谓的“大中国“,就是说中国有多强大,美国有多可恶。
如果你一不小心提到中国,他的故事便会源源不绝、孜孜不倦...
其实我们失去的是一种疯狂和乐于尝试的因子
二十岁以前,一个人像是在回答一连串的是非题,并在现实里被确认或否认,不停地更换自己的处事方式以达到理想的回报。
二十岁到三十岁,一个人已经有了某种程度的哲学,借由初入社会而开始把自己的哲学给磨一磨、削一削,在各种细节上取得完美。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那一套。
除非历经人生的巨大转折,否则这信念会一直跟随我们到永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