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观点

wind_feng 的头像

昨天我梦见一个四十多岁左右的陌生女人,带我到一个有很多门的大厅。

她指着第一扇门对我说:

人生就像这些门一样,有些人不费力气便能通过第一扇门进到大厅里。

然后她指了指那一排一望无际的门,对我继续说:

所以当你失败了你也不需要感到沮丧,因为其实你只要再多走一点路,你也是可以通过另一扇门进去的。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Just Play

It feels good when I start to find comrades along the road less taken.

But I understand it well.
Things are not easy at all and we may fail a lot of times.
(Just like we have just failed our new project in less than, ONE DAY? HAHA NOOB..)

No worry about that.
Some people like Thomas Edison fails a thousand times just to light up a bulb.
The Paypal guys fail 7 projects before they come out with this brilliant idea.
Steve Job was once fired by Apple which was founded by him.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倒数两个星期

当时的我挺孤独,总觉得只有自己走在一条特别的路。
顶着叛逆的罪名,企图证明我的价值。

那时候,对与错,再也不是一个相信自己与否的问题。
对于我来说,这已经成为一个哲学问题。

我必须感激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这些都是我心灵成长最重要的部分。

走到了这里我也逐渐地放开。
其实我不需要证明什么,也不需要去理论什么。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Don't let ideas float in mind

Alright, let's start executing.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New Born Baby

What happened tonight is purely magic.

The coincidence that strucked perfectly and interlocking between consequences.

Maybe all of the dots in the past have lead us to this point.

Let's start the challeng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It's called REBONDING. FML!

昨天,我坐在理发院。

老板娘剪到一半忽然问我:
“我觉得你前面弄直一点会比较好看。”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便说:
“好啊!”

就这样,我的头发上多了很多化学物品。
然后我在一阵慌乱下被烫直了头发。

虽然不是很长的头发,但这已经在我人生里写了疯狂的一页。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曹操鸡肋的故事

每个队伍,都有一个白痴前锋。

前锋不进球没关系,但若他能下来中场拿球、传球,或者勤于跑位制造空间,那他的价值还是有在。

但若又不进球,不然就是进一些莫名其妙的球做奖励,这便是烂前锋。

就好像:
Arsenal - Bendtner
Man Utd - Berbatov
Barcelona - Ibrahimovic
Liverpool - Ngog

只有Chelsea没有烂前锋。

这些烂前锋就好像曹操的鸡肋这样,留着也不是、丢了也不是。
这真是球队的大问题!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尴尬的早晨

篮球场上,我尴尬地防守着。
因为我的对象是一个穿着Convent Girl体育衣的陌生少女。

我很懊恼。
靠近也不是,抢她也不是,挡她也不好,更不可能跟她做贴身的防守。

所以我眼巴巴地看着她在我面前,很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射篮。
而偏偏她射篮的准头特别好,肯定有练过。

所以我只有眼巴巴地、眼巴巴地,输掉。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Before the Sparks Die

我深深地体会到,如果我再不对我的Momo做出贡献,我的热血将会退烧。

这是一种属于少年的热情,是会被一个叫做“生活”与“现实”谋杀的激情。

所以我必须重燃我的希望之光。
为马来西亚的明天作战!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关于怪懒

在槟城的时候,我时常被人说我怪懒,或者Kam4 Lan3,或者Kiong4 Gan3。

我很好奇为什么我在新山都没被人讲过,在槟城却好像很特别这样。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和Alik、Ah Beh去打球的时候,才深深地明白了。
因为我的朋友几乎都比我更怪懒,所以我才不觉得我怪懒。

尤其是Alik,那种可以弄到你Pek Cek到哭笑不得的本领,简直是当世一绝。

所以借用Ah Beh的一句话:
“人不怪懒枉少年!”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