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kang's Weblog
味道
常常觉得外地的早餐选择没有家乡的多,当然也没有家乡的美味。
事实果真如此吗?
被朋友捧上天的食物,你尝了几口,仍然疑惑那到底有什么特别。
然后你发现,我们怀念的是一种从小熟悉的味道。
美味的或许并非食物本身,让你念念不忘的也许是曾...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67次阅读
A Dream of Old Days
昨晚我梦见我们大家都回到SSI里上课。
原因是我们不知道为了什么Skip掉SPM,直接跳大学,所以现在我们都回来补课。
哇靠,二十多岁的人还考SPM。
然后我们又回到了5 Bistari的那个班上。
而坐在我旁边的竟然是Tong Tong!
哇哈哈哈。
看来我潜意识也是很好色的,连做梦都要梦见和班上最漂亮的坐一起。
我的左手边就是Joe和Bong,结果文豪不懂要坐哪里。
哈哈哈,因为他本来坐我旁边的,现在却被Tong Tong取代。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35次阅读
假象
小时候很羡慕好朋友,觉得她的家庭是典型的幸福家庭,父亲慈祥母亲和蔼,家里玩具特多,又非常好客。
后来,有一天她流着眼泪说,父亲好几天没回家了,原来父亲还有另一个家及孩子。
那件事对小小年纪的我来说,震撼不小。
那是我第一次发觉有些幸福,原来只不过是表面上的。
有一晚我的车子停在红灯前,看到两三个工人在布置道路旁的花圃。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31次阅读
假象
小时候很羡慕好朋友,觉得她的家庭是典型的幸福家庭,父亲慈祥母亲和蔼,家里玩具特多,又非常好客。
后来,有一天她流着眼泪说,父亲好几天没回家了,原来父亲还有另一个家及孩子。
那件事对小小年纪的我来说,震撼不小。
那是我第一次发觉有些幸福,原来只不过是表面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39次阅读
假象
小时候很羡慕好朋友,觉得她的家庭是典型的幸福家庭,父亲慈祥母亲和蔼,家里玩具特多,又非常好客。
后来,有一天她流着眼泪说,父亲好几天没回家了,原来父亲还有另一个家及孩子。
那件事对小小年纪的我来说,震撼不小。
那是我第一次发觉有些幸福,原来只不过是表面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38次阅读
EPIC WAR! Luxury (Z) vs Upmagic (T)
新的赛季,新的战术,新的技巧,新的玩家。
休息了近两个月的Starcraft终于回来了啦!
赛季一开始,便冒出了一些有潜质的玩家。
其中Hyuk的战绩最为特出,近三十场赢了二十五场。
实在是很棒的成绩。
而这场便是两个S级玩家的战役,很有水准。
Upmagic是个很有想法的玩家。
在所有Terran仍在坚持使用Marines & Medics (M&M)对垒Zerg族的时候,Upmagic便早已开始研究并且使用Mech Buil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47次阅读
Random
有些时候,当我看看自己的部落格,都会觉得我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不是特别帅、特别厉害、特别聪明。
而是特别Random、特别乱。
就拿前几篇来讲。
我写了一个《欺骗自己》,说说我怎么鼓励自己。
然后下一篇就变成一个蛮Engineering的文章。
接着又来说自己往后的方向,是很商业的。
下一篇忽然变成了Obama。
然后又是一个有点Emo的英文小段落。
接着又是一首钢琴曲。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73次阅读
FFVII - Aerith's Theme
A beautiful song before u sleep tonight.
This is the major reason I have been a loyal FF fan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41次阅读
In a game when we are all losers
Just somehow we must understand the fact that we're not going to be a winner in such game.
Simply because we treat people we love so truly and blindly.
We may think of the consequences if we ever fail.
But we're so into it.
We've eventually forgotten the possibility of losing.
And then when the day falls, we're all doomed.
So pain that we have never imagined.
So hard that we might lose ourselves.
But this doesn't mean that we should give up, or we should chang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40次阅读
Nobel Stunner
今天午觉起来打开Yahoo,马上被Stunned。
"Nobel Stunner: Obama wins Peace Prize"
http://news.yahoo.com/s/ap/eu_nobel_peace
President Barack Obama won the 2009 Nobel Peace Prize on Friday for "his extraordinary efforts to strengthen international diplomacy and cooperation between peoples," the Norwegian Nobel Committee said, citing his outreach to the Muslim world and attempts to curb nuclear proliferation.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3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