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kang's Weblog

wind_feng 的头像

未来五年的计划

第一、我要让我爸爸妈妈退休,而且我还能维持甚至增加家里的收入。
第二、我要好好带着弟弟,我要给他一支鱼竿,让他也能钓鱼。
第三、我要用钱买时间,再用时间换更多的钱。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玩玩玩

除了玩,还是玩。

不知道在Ah Kok家吃错了什么东西,拉到傻。
不知量力去打了Full Court的篮球,喘到傻。

接着便是四个小时的Gaming。
Counter Strike Ice World - 六十盘。
DotA wtf mode。
Call of Duty 4。
Pudge War。

最后当然是最刺激,最激动,最搞笑的Left 4 Dead啦!
哈哈..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实在是个很有意义的Hari Raya。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从底学起

这几年花了很多时间在学习Low level programming上面。
虽然对于电子的了解也越来越深,但我始终还是停滞不前。
Program来Program去,总还是那样子而已。

更何况我又自己偷学了website的Programming。
所以总感觉这电子和网际网络两大拼图好像怎么也Link不起来。
中间实在少了一大块很重要的东西。

但幸好这一次我选对了FYP题目。
我终于终于有机会去明白中间这一大大块的东西是什么。
那就是真正的Computer Programming。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信仰的力量

从Ah Kok身上我们可以见识到信仰所能给人的力量。

今天是开斋前夕,也就是整个Puasa月最累的一天。
他竟然没有早起吃早餐便来跟我们打篮球。

打完篮球流了这么多汗都不能沾一滴水。
更够力的是当我们饿到半死,叫了很多很多的烧鸡来吃的时候,他却能坐在旁边看我们吃。

如果善于利用信仰的力量,一个人必定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效率

所谓的效率,就是我才下机不到十五分钟,便收到了Alik的sms。
“You are in JB already right? Tomorrow morning want play ball?”

干够力快,我还忙着上德士添。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marthome Progress

在一个星期多的努力下,我终于啃完了一本厚厚介绍Java的书本。
虽然我对于这个新语言的运用基础仍然是零蛋,但至少我有了更明确的概念。
而且我也放弃我一贯的怪懒心态,去Download了一个叫Netbeans用来写Java的美美Program下来。

人都必须进步。
我想我是真的需要更加专业、有效率一点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每日一句

"Girls in Engineering: The odds are good but the goods are odd." From kelun.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I'm loving it

所谓的假勤力,也不过如此。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紧急事件:For Opera 10 User

我刚刚发现到了一件很糟的事情。
由于我的Mouse Left Click有问题,所以几乎我Click的每一下都变成Double Click。

而我Post我的Entry时候,就Click到了两下。
结果Opera 10竟然当成两个POST Command,连Post两次!

这对于我来说自然没什么,Blog重复了就去删除。
但如果你是用信用卡交易的话就绝对不可以用Opera 10!

因为如果不小心Click了两下,Opera 10有可能当成两次交易!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The Moment of Glory

我还记得几年前这个部落格刚刚建立的时候,那时Spammers超级多,害我每天忙着打战。

我也忘了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才终于把他们给打退。

其实事实上他们还是不间断地攻击我的网站,只不过我已经把它们留下的广告给过滤了去。

而最大的功劳还是要归功于所有来这里看我的朋友啦。
因为你们每进来一次,就会Trigger那个过滤得Function,帮我把之前广告给扫出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