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may Blog

成美 的头像

我也有发脾气的时候

往往我发脾气就是那么一瞬间,因为我不爱发脾气也不爱被受气
我不爽我直说,原来我的率直,这是我性格,讲话有时大声也是我风格,不代表我凶
发脾气有发脾气的权利,请不要造成他人困扰,因为是很无辜的
有时候沉默是金,我选择沉默,因为吵架伤和气伤感情

今天天气很冷,这两天,wouwou吠得很凶,平时10点多在吠吠下玩玩下,就是这两天开始不同,是疯狂,竭力得叫。。。。。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ganjeong

exam later....jinjia ganjiong.....两手空空,脑袋放空,坐吃山空,我不是孙悟空~~~~~~Party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bz bz bz

haha,今天看到温迪小姐的部落格,看到自己部落格的link。爽爽跑进来发ngap 风

在吃着鸡饭,哎,打包给睡神了可是竟然还在睡觉,有得跟慧慧fight 料。。。。

累啊。。。昨天姐姐过大礼,本来以为一下子settle的。。。哪里知道婆婆啊叔叔啊姑姑啊堂弟啊堂姐啊

好像全村来完了。。。。2桌子。。。。。吃午餐。。。。。等他们来等到我肚子饿。。。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特别的日子

呵呵。。。今天是特别的日嘛。。。。。。。。。。。。melaka historical city 日罗。。。:P
开玩笑的啦
淑萍很早就约我今天要读书了
晚上很夜我才看到慧慧信息说今天1点读书
结果我睡到11点半,想到你们约了我1点列
跳起来,因为阿答说12点吃饭
匆忙收拾要读的笔记,背上书包就跑罗
 
出门时,看见粉红阿虫驾着他宝贝从ixora经过耶。。。。。呵呵,突然觉得自己聪明
可是我其实还是睡不醒啦,都忘记自己几天没睡觉
今天起来已经有点感冒的声音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失血过多。。。

肚子痛啊~~~~~~~~~~~~~~~~~~~~~~~~
 
痛啊~~~~~~~~~~~~~~~~~~~~~~~~~~~~~~~~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逃课了

今天逃课了。。。。。。。。
 
可是突然知道自己的逃课原来没有意义,觉得很内疚。。。。
 
没有一点贡献的我。。。。对不起大家。。。。昨天还那么迟回
 
这次真的丢脸丢到家。。。。让朋友对我有一点点希望。。。。怎么知道。。。
 
这事情不能怨天尤人。。。只是,自己真的很难受。。。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love

    感情的世界没有对与错,付出的多少与得到的多少不成比例关系。在乎的时候,眼里只有他,仿佛一切都是为他而存在,默默地付出,无怨无悔地奉献。而他,好像就是你的世界。缘起缘灭,日新月异,什么都可能改变,什么都可能消失。当缘份的火炬熄灭的时候,当他不再是你的唯一的时候,当你不再用生命去在乎的时候,他,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曾经的那段美好的回忆不过是漫漫人生路的一段美丽插曲。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waiting....

等待的过程。。。。。。是痛苦的。。。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形容词

刚才冲凉时想了很久很久,在想这个sem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感觉
 
终于终于被我想到了,是。。。。。。celaka我忘记了啦。。。。。。
 
惨了啦,老人失忆症。。。。。。明明想到了的列。。。。。yerrrrrrrrrrrrrr。。。。什么了哦。。。。。。。。。。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me.......

.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我喜欢~
 
3.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