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宝趴趴走+..''
十字路口
心揪揪的
不安
复杂
好像有东西揪在一块
这种感觉最让人喘不过气了
应该相信吗?
突然会有种
在大笑的时候哭出来的感觉
好像只能叹气
因为所有的东西都太模棱两可了
黑白无常在脑海里使力地说服我
就像在十字路口
上演着人生交叉点
或许可以好像The Road Not Taken一样
挑战自己
或则
走最安全的路吧
P/s:以魔羯座的性格,答案不解而晓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893次阅读
三个男人的故事
看到那天坐在我对面三个喝酒的男人,有种辛酸的感觉(不是酸你们),果然一种酒养百种人。
三个男人从一开始的举杯畅饮,到最后开始喝闷酒,诉说着自己的烦恼事,让我顿时好有灵感写一写三个男人的故事。哈哈。
三只小猪的故事大家都听过吧!
三个女人一个墟也听过吧!
三个男人一桶酒有听过吗?
虽然三个男人都在嘴贱贱地发表伟论,口不对心,
都在嘴渐渐地不屑一顾,若无其事的表情,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37次阅读
我要吐了!
我要吐了!
我要吐了!
快点闪开!把你弄脏就不好了!
我要吐了!
我要吐了!
看到你的嘴脸就想吐了!
我要吐了!
我要吐了!
你早已被我看穿了!
不用对我假笑了!不用对我扮伟大了!
不说不代表妥协了!只是让你好下台罢了!
你的一言一语一缅一笑一瞄一眼一举一动一摇一摆
我都心里有数
照妖镜都省了
X-光片都免了
因为 你完蛋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13次阅读
我只是喜欢单独
那天朋友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最近都怪怪的。
我把自己关在房间
我独自驾车出去
我的结论是
我是真的喜欢回家后在房间
我是真的喜欢独自驾车出去
无他
因为我喜欢单独的时候
人是群居动物
但是奥修有说过哦,当一个人不会享受单独的时刻,那才不好,那才孤独。
学长也是有问过我,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怎样疏解?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29次阅读
感情不分先后,讲话也不分先后
感情不分先后的道理,大家都懂吧!
但是通常后到者都是被批评的人,没有什么,因为人家先。
同样的,讲话也应该和感情一样,不分先后。
有时候,不是说你先说别人,你就是对的。
有时候,不是说别人没有说你,你就是对的。
有时候,不是说你先说人家错,人家就是错的。
只是,有人选择恶人先告状,有人选择冷眼旁观。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34次阅读
今天休假!
经常听人说,人没有目标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人一旦没有目标,就不会有动力,就不会有耐力,也不会有成就。
很多人的目标是赚大钱,很多人的目标是有地位有名望,很多人的目标是要幸福美满的家庭,很多人的目标是要健康快乐的人生。
人,总不能太贪心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