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宝趴趴走+..''

阿宝 的头像

十字路口

心揪揪的
不安
复杂
好像有东西揪在一块
这种感觉最让人喘不过气了
应该相信吗?
突然会有种
在大笑的时候哭出来的感觉
好像只能叹气
因为所有的东西都太模棱两可了
黑白无常在脑海里使力地说服我
就像在十字路口
上演着人生交叉点
或许可以好像The Road Not Taken一样
挑战自己
或则
走最安全的路吧
 
P/s:以魔羯座的性格,答案不解而晓吧!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三个男人的故事

看到那天坐在我对面三个喝酒的男人,有种辛酸的感觉(不是酸你们),果然一种酒养百种人。

三个男人从一开始的举杯畅饮,到最后开始喝闷酒,诉说着自己的烦恼事,让我顿时好有灵感写一写三个男人的故事。哈哈。

三只小猪的故事大家都听过吧!

三个女人一个墟也听过吧!

三个男人一桶酒有听过吗?

虽然三个男人都在嘴贱贱地发表伟论,口不对心,

都在嘴渐渐地不屑一顾,若无其事的表情,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我要吐了!

我要吐了!

我要吐了!

快点闪开!把你弄脏就不好了!

我要吐了!

我要吐了!

看到你的嘴脸就想吐了!

我要吐了!

我要吐了!

你早已被我看穿了!

不用对我假笑了!不用对我扮伟大了!

不说不代表妥协了!只是让你好下台罢了!

你的一言一语一缅一笑一瞄一眼一举一动一摇一摆

我都心里有数

照妖镜都省了

X-光片都免了

因为 你完蛋了!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我只是喜欢单独

那天朋友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最近都怪怪的。

我把自己关在房间

我独自驾车出去

我的结论是

我是真的喜欢回家后在房间

我是真的喜欢独自驾车出去

无他

因为我喜欢单独的时候

人是群居动物

但是奥修有说过哦,当一个人不会享受单独的时刻,那才不好,那才孤独。

学长也是有问过我,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怎样疏解?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感情不分先后,讲话也不分先后

感情不分先后的道理,大家都懂吧!

但是通常后到者都是被批评的人,没有什么,因为人家先。

同样的,讲话也应该和感情一样,不分先后。

有时候,不是说你先说别人,你就是对的。

有时候,不是说别人没有说你,你就是对的。

有时候,不是说你先说人家错,人家就是错的。

只是,有人选择恶人先告状,有人选择冷眼旁观。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今天休假!

经常听人说,人没有目标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人一旦没有目标,就不会有动力,就不会有耐力,也不会有成就。

很多人的目标是赚大钱,很多人的目标是有地位有名望,很多人的目标是要幸福美满的家庭,很多人的目标是要健康快乐的人生。

人,总不能太贪心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