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syiling 的头像

-Tiada Lagi-

我的老妈很可爱一把年纪了还像个孩子般天真或许是因为老妈的影响所以我喜欢的女孩都拥有孩子般的纯真.

老妈总喜欢把整家人拉在一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为了什么?

~ 一起看电视 ~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回家真好~

早上起来, 总有一大壶健康的果汁营养的早餐..

下午总是有那么那么丰盛的午餐.

晚上总是有我怎么吃都吃不完的蔬果.还有另一大壶果汁..

我的妈呀..太健康了吧我的家.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 Taxi Driver ~

11 点早上的巴士
一个7 点多早上才入眠
另一个忙做资料8点半才睡觉 ~
结果如何 ?

"庭毅~! 快点起床!"

直觉告诉我大事不妙!
转头瞄了下手机,整个人从床上弹了起来.

干!

10.30am ! 而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5 分钟内刷牙洗脸收拾行李关窗帘铺床单锁门
往楼下冲
干! Ah Doi 还有心情冲凉 !~
终于等 Ah doi 一切就绪..
10.45am 冲向学校找 Taxi !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 合照 -

我们家里因为有一个 IT 高手 Doi Doi
aka 余威烈先生 ( 特地放上他的全名不然很多人以为他只是叫 Doi )
所以很多 IT related 的问题都是左一句右一句 doi 的求助..
当然, 家里许许多多 File 也是 Share Through Network 的.

Doi 是我们家里唯一有相机的人..
相机所拍的照片加插其他别处收罗来的照片都 share 在同一个 Folder 里.
所以, 那个 folder 可以说是我们家的人大学生活的一个小缩影.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生辰愉快 !

不是我不喜欢狂欢 ,
而是我无法忍受狂欢后的落寞 , 狂欢后的寂寞 , 狂欢后的空虚.

酒精 . 劲歌
无数扭动着的身躯.
不是我太偏激..
要到这里才寻得到快乐的人未免也太可怜..

毕竟,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 三个月 -


三个月了..
许多白目还是不停套问难道我和她已经没有可能了 ?

那就让我来说个故事好吗 ?

边听这首我妈最爱的歌 *Click here*
或是你要另一个比较现代的版本 ? * 这里 *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经典老歌

你喜欢老歌吗 ?

在我部落右手边新增加了一个忍者 (ninja player) 和 Earth Hour 的广告.
里面有 8 首老歌.
Random Shuffle.

听着这些歌让我好想好想挽着你的手和你共舞 ~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我是人, 不是神.

曾几何时我成了忧郁悲伤的代言人 ?

为什么许多人总喜欢与我分享他们的伤心事 ?
是不是和我聊天有一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

能找个人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丢出来是件好事..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 解药 -

如果说爱情对我来说是一种毒药...
那么我唯一的解药就是音乐..

这是一首我 10 岁就会弹的歌曲. 问题是没有他那般出神入化~!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玩火-

几乎我遇见的人都希望我的部落格能写些开心的事迹..
毕竟大家在一起欢乐的时光 , 好笑的事情 , 难忘的回忆实在太多太多了..
你们总是说不可能没有一件值得被我留在我的部落里..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