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心靈驿站] 爲何會生氣?
有人說,每個凡人都會生氣,這是個定律,自然的~ 可是爲何我們會生氣呢?其實有幾個主要因素,那就是自己,家庭,工作和周遭的環境。
一) 自己
失望 - 因爲達不到自己要的東西
自責 - 感覺自己常常負了人
失敗 - 覺得自己什麽事都做不好,都很差~
以上的種種可以是一個人步入死亡念頭,可是也可以是一個人易怒,易發火,亂亂駡人。因爲自我控制不好,很自然就遷怒于他人咯~
二)家庭
人生三文治
读书时,妈妈总会大早起身为我们准备早餐。
我喜欢的早餐之一就是简简单单的荷包蛋三文治,最好吃的是蛋黄不熟透的那种。
妈妈的爱心早餐是我体会被爱的一个直接方式。
长大后热烈爱着某个人时,也曾经时常提早起身为他准备早餐。
煎着蛋或切着面包时,突然发觉我用着从小熟悉的方式去爱一个人。
惭愧的是至今还不曾为妈妈做早餐。
一个人独居在外,三文治是最常做的早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87次阅读
MMU results is out
It is out, and not as good as I expected, though not as ba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Damn.
How am I gonna get free PTPTN if this situation goes on?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Jackson's World*
- 浏览原文
- 866次阅读

身為導遊的操守
最近看到一個導遊在帶隊旅行的時候竟然抱着女顧客(已婚)一起拍照。也許許多人覺得這個不怎麽樣,可是身為一個專業的導遊,難道就這樣隨便的抱抱這個那個的嗎?也許你們會說,這個可能是顧客的要求的。但是他是個導遊,不是陪坐舞男啊,怎麽要這樣呢?
看到友人相片后,經過了解才曉得是導遊建議的。真他媽的~

愛樂廚房韓國烤肉

九月剛回來台北的時候,
因為寶惠去日本升學前來台灣旅行,
提到要請Sam姐提早吃一頓生日飯,
於是我們來到了這間位於公館的愛樂廚房吃自助韓國烤肉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80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