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cherylkua 的头像

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難過不說出來
不是我逞強想自己扛
不是我勇敢 不是我會想
不是我堅強 都不是


是因為每一次我要跟你說的時候



(Mor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心靈驿站] 爲何會生氣?

有人說,每個凡人都會生氣,這是個定律,自然的~ 可是爲何我們會生氣呢?其實有幾個主要因素,那就是自己,家庭,工作和周遭的環境。

一) 自己
失望 - 因爲達不到自己要的東西
自責 - 感覺自己常常負了人
失敗 - 覺得自己什麽事都做不好,都很差~
以上的種種可以是一個人步入死亡念頭,可是也可以是一個人易怒,易發火,亂亂駡人。因爲自我控制不好,很自然就遷怒于他人咯~

二)家庭

Posted In
cherylkua 的头像

一种惊喜

謝謝
讓我帶走的東西多一點

謝謝
我們那些空閑時候的瘋狂

謝謝
我們不應該那麼不熟
(More......)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人生三文治

读书时,妈妈总会大早起身为我们准备早餐。
我喜欢的早餐之一就是简简单单的荷包蛋三文治,最好吃的是蛋黄不熟透的那种。
妈妈的爱心早餐是我体会被爱的一个直接方式。

长大后热烈爱着某个人时,也曾经时常提早起身为他准备早餐。
煎着蛋或切着面包时,突然发觉我用着从小熟悉的方式去爱一个人。
惭愧的是至今还不曾为妈妈做早餐。

一个人独居在外,三文治是最常做的早餐。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MMU results is out

It is out, and not as good as I expected, though not as ba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Damn.

How am I gonna get free PTPTN if this situation goes on?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身為導遊的操守

最近看到一個導遊在帶隊旅行的時候竟然抱着女顧客(已婚)一起拍照。也許許多人覺得這個不怎麽樣,可是身為一個專業的導遊,難道就這樣隨便的抱抱這個那個的嗎?也許你們會說,這個可能是顧客的要求的。但是他是個導遊,不是陪坐舞男啊,怎麽要這樣呢?

看到友人相片后,經過了解才曉得是導遊建議的。真他媽的~

Posted In
Ed 的头像

愛樂廚房韓國烤肉


九月剛回來台北的時候,
因為寶惠去日本升學前來台灣旅行,
提到要請Sam姐提早吃一頓生日飯,
於是我們來到了這間位於公館的愛樂廚房吃自助韓國烤肉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For all the "GEE" fans, I'm sorry to post this.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室内运动 - Featuring my brother!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干够力怪懒!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