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倒霉的我
我生病了。
上个星期一,我拿了病假,因为喉咙发炎又生痰,吞口水都觉得痛,导致声音都哑了。虽然已经一星期过去了,但还没完全康复。
这儿还没完全康复,那儿嘴角又生了几粒小泡泡,刷牙,吃东西都很不方便。真是所谓“祸不单行”。
这还无所谓,偏偏“屋漏又逢连夜雨”,那个洗衣机又罢工,耍起脾气来,“坏了:唉。。。。
疲累的身体还要用手洗衣服,偏偏天又不做美,天天下雨,衣服怎能干呢?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3次阅读

haPPy
my noti dog
din listen to us
lock him outside
when wan 'da bian' n 'xu xu'
sure keep shouting there
just now he shout
i din coi him
make him now hide under the car
because scare we all beat him for doing wron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Nyok Nyok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34次阅读

[小澤攝] 好攝論壇 - 另類外拍 [一]
不曉得是不是因爲主題的關係,回到家看着自己的相片怎麽看都不滿意,都覺得很普通。或許真的需要加上Photoshop的補助/後制才能特出另類的感覺吧~
看了一整天才弄了一張,自己看了也搖頭。真的是對不起自己的相機(在這裡給它改名字 - 黑攝)。
你們看看吧,覺得如何,敢敢說你們的意見吧~

[小澤攝] 好攝論壇 - 另類外拍 [花絮篇]
在十月最後一天大火二十人到吉隆坡一些廢區拍照,這個說不是一般的人像外拍,可是小澤拍起來竟然另類味道較少,反而人像味道重,也許是功力不足咯~
大合照,可恨的是小澤的臉被遮着了,流淚~
先給大家看看花絮篇,每一次的花絮篇都是自己覺得最滿意的,哈哈哈~
[二打六的人物就是這樣的,拍花絮就絕對沒問題的]
这个是我的电脑!
越玩越起劲,越玩我的电脑就越酷!
一天后...

我是真的可以为了Ubuntu,丢掉Windows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47次阅读
0.5L of Paulaner

9月15日 過氣犯賤幫小重聚
0.5L 的酒精 把曾經失去的一種感覺給帶回來了

聚于 Jaya One – Kissaten
各點了1.5L 的 Paulaner 啤酒

坐下來 正經八百的聊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i'm shirlee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8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