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caimama 的头像

倒霉的我

我生病了。

上个星期一,我拿了病假,因为喉咙发炎又生痰,吞口水都觉得痛,导致声音都哑了。虽然已经一星期过去了,但还没完全康复。

这儿还没完全康复,那儿嘴角又生了几粒小泡泡,刷牙,吃东西都很不方便。真是所谓“祸不单行”。

这还无所谓,偏偏“屋漏又逢连夜雨”,那个洗衣机又罢工,耍起脾气来,“坏了:唉。。。。
疲累的身体还要用手洗衣服,偏偏天又不做美,天天下雨,衣服怎能干呢?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KeVin's car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haPPy


my noti dog
din listen to us
lock him outside
when wan 'da bian' n 'xu xu'
sure keep shouting there

just now he shout
i din coi him
make him now hide under the car
because scare we all beat him for doing wrong!!!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激進份子

曾經有人說過從事藝術工作者都是激進份子,真的一點也沒有說錯~
一不小心真的會殺人的哦~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澤攝] 好攝論壇 - 另類外拍 [一]

不曉得是不是因爲主題的關係,回到家看着自己的相片怎麽看都不滿意,都覺得很普通。或許真的需要加上Photoshop的補助/後制才能特出另類的感覺吧~

看了一整天才弄了一張,自己看了也搖頭。真的是對不起自己的相機(在這裡給它改名字 - 黑攝)。

你們看看吧,覺得如何,敢敢說你們的意見吧~

Posted In
Ed 的头像

Nov.


我就知道時光還是流逝得那麼迅速,
十一月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澤攝] 好攝論壇 - 另類外拍 [花絮篇]

在十月最後一天大火二十人到吉隆坡一些廢區拍照,這個說不是一般的人像外拍,可是小澤拍起來竟然另類味道較少,反而人像味道重,也許是功力不足咯~

大合照,可恨的是小澤的臉被遮着了,流淚~

先給大家看看花絮篇,每一次的花絮篇都是自己覺得最滿意的,哈哈哈~
[二打六的人物就是這樣的,拍花絮就絕對沒問題的]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这个是我的电脑!

越玩越起劲,越玩我的电脑就越酷!
一天后...

我是真的可以为了Ubuntu,丢掉Windows了...

Posted In
cherylkua 的头像

人的聲音

想念一些聲音
想聽一些聲音
一直在說著沒有故事的話
 
就是這樣  是誰都好
感覺有人在的那種聲音
我想念說話聲音的時候
  
簡單的欲望說起來都像瘋子

(More......)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0.5L of Paulaner

9月15日 過氣犯賤幫小重聚
0.5L 的酒精 把曾經失去的一種感覺給帶回來了

聚于 Jaya One – Kissaten
各點了1.5L 的 Paulaner 啤酒

坐下來 正經八百的聊天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