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alankllim 的头像

原本的自己

我們要不時有個自我冷靜的時間來回顧自己的一切,讓自己回到自己最初的樣子,這樣就能讓自己不會忘記原本的宗旨。
僞裝是個產品,因爲現在的市場(人)不喜歡聼不好聼的東西,我們不能因爲自己的堅持而一意孤行,這樣也許可能飯碗不保,更可能全家餓死~
爲了家人,爲了自己的未來,爲了全世界,有時候真的不能不稍微裝扮(僞裝)自己,讓自己更加圓滑~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世界末日那一天

谁是Freak
老实说我不是很懂
哈哈
但他建议的话题不错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半山芭監獄 (Pudu Jail),不見前拍拍~

聽説它會被拆掉,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可是的確看見youtube有短片也可以清楚看見裏頭有一些工程進行着~
所以就去給它拍些照片留念~

它出生于1895年,是吉隆坡其中一棟歷史悠久的建築物,整115年的歷史,真的就這麽讓它消失嗎?

1. 這些訊息有幾個人真的看明白,看明白就不會犯錯了~

2. 出口,在哪裏?墻内的人最想知道的就是出口在哪裏~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蠢鱼诗》

我喜欢钓鱼。
却不善于钓鱼。
所以时常变成了鱼。
被人钓去了感情。

我以为我是条蠢鱼。
却发现原来还有比我更蠢的鱼。
那条蠢鱼叫伦科。
但愿他不要被钓到裤子都没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出发!

今天姨丈点通了我好几个很重要的事情,让我瞬间恍然大悟。
有些事情,还是真的需要内行人来点一下会快很多。

我喜欢这种感觉。
那种本来毫无头绪的事情,因为坚持和不断地探索终于慢慢被揭开谜底,最终达成目标的感觉。

以前我自以为自己很聪明。
但后来才发现其实每个人都比我聪明,只是我固执了点。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剪报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就有剪报的习惯。

依稀记得,在唸小学时老师已经鼓励我们做剪报。当时的剪报主要是剪下儿童版的作文当做参考。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梦想

其实我已经忘了我还没有毕业。
那天回家的时候我还问爸妈我可以不可以不回来读书了。
结果爸妈说有个大学毕业的儿子听起来很令人骄傲,所以我便回来花多一点时间拿那张纸。

我问爸妈说有个大学毕业的儿子比较爽,还是一个可以赚钱赚比iBest多的儿子。
爸妈两个笑哈哈。
无可否认,还是赚钱多的儿子比较爽。

Posted In
Ed 的头像

寂寞,好了

寂寞,好了
最近有太多好歌了,聽得整個耳朵都快被寵壞了
《寂寞,好了》正是其中一首,
我想這首歌也太適合秋天了吧..
旋律整個很贊 才發現是彭學斌的作品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I talked to Handphone and SimCard today

今天花了一整个晚上在Encoding和Decoding。
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事实。

我很开心。
不仅仅是因为我又多了解了一个领域的知识。
更好玩的是,我将会有一个很有挑战性的Program要写!

我想我还是去读点书的好,这个等考完试才来拼过。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败犬、胜犬或丧犬?

因为电视播映的《败犬女王》,我对‘败犬’这词很好奇,于是google寻找它的意义。
然后发现原来那是日本女作家酒井顺子在她的书《败犬的远吠》的自嘲,她说:美丽又能干的女人,只要过了30岁还是单身而且没有子嗣,就是一只败犬。’
败犬的原意是斗争失败后夹着尾巴逃跑的狗,意即输家。

看后很有啼笑皆非的感觉。
可是我可不会承认自己是败犬,只为我不是失败后选择逃跑当败犬的那种人。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