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hiratsu 的头像

我是巨蟹座

刚在面书里玩星座测验
玩到一个超长的
就很想放上来
你们自己看
哈哈哈~

巨蟹座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割佐未?

saimatkong那兒看到這個廣告的youtube...

想現在已經沒有機會再看一下的廣告了,在這裡先給自己留一個版本作爲回憶。首次接觸馬來西亞廣告這麽有創意,這麽敢,可是下場就是有問題得停播。

你仲未割? << 真的有問題嗎?覺得它有問題的人未免腦袋也太歪了吧~

第一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Nuffnang的支票收到了~

[英文版本點擊這裡]

九月頭就在Nuffnang.com結帳了(至九月爲止的廣告費),可是左盼右盼的都等不到支票的到來,真的挺鬱悶的。再看看Nuffnang.com的T&C.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看现在的Liverpool就像看去年的Arsenal一样。
除了叹息以外,还是叹息。

有些问题一直都有存在,看也看得出来。
只是因为其他方面暂时性的发奋补了回来,所以才暂时不成问题。

去年Arsenal就因为多了一个Adebayor,在前方碍手碍脚。
其他球员全都跑快打Through Pass。
只有他一个,停球超慢又不稳,带球又大步,而且根本不懂得传球。
每次攻到前面忽然就失了球,只让人Dulan而已。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Vibrated

一考完Software Engineering第一件事情就是,Call of Duty - World at War。
爽啊..

这是我人生最后第二个Final,特别轻松,只考三科而已。
而且成绩已经不重要了啦,根本都不会影响我一点点的CGPA。
只是要Pass而已。

而我唯一有期望的就是Software这科啦。
因为教授是我FYP Advisor,考太烂以后可能会被Diao,所以还是不要冒险的好。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得與失

要相信主製造人的時候是公平的,每個人擁有相同的東西,
有了一些就會失去一些,
要覺得自己是幸運的那一位,
因爲我們沒有極端的朝着另外一邊走,
因爲這樣的話我們會極端的失去許多~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心靈驿站] 生氣時,該如何?

[心靈驿站] 爲何會生氣?

之前提及生氣原因也許可能因爲自己,家庭,工作和周遭的環境而造成的。

生氣的時候首先不要說,做一些無可挽回的東東。試試一下方法看看能不能讓你消一點點氣~
1. 要自覺自己在生氣 (對自己說“我在生氣”)
2. 冷靜,數十聲,深呼吸~
3. 搞清楚自己爲何生氣,因爲也許是小事而已
4. 聼聼別人的解釋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澤攝] 好攝論壇 - 另類外拍 [二]

因爲主題要求另類而自己又拍不出另類的感覺,一時都不曉得要如何是好。如何才能弄得另類一點呢?PS白癡的小澤怎麽也搞不清楚如何修圖,既不能修美美,也無法拍得美美,唯有硬着頭皮把照片稍微弄弄。絞盡腦汁才弄了幾張,在這裡敢敢給你們看看,你們就隨便看看,不要笑,給給意見好讓小澤能知道如何繼續向前~

蘋果和Darkcupidz真的是個不錯的組合~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Reviewer:
Vincent Cho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Fruit TarT



frUit tarT by ah xia
heh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