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leehong 的头像

Daddy's Birthday

昨天下午吃好料!回到SK就是有很多好料吃!首先是妈妈的粽子!
可是,昨天(5月30日)并不是什么普通的日子。我们到Dengkil的Sinki去吃午餐!
这次应该是我首次下午在这里用餐;也因为这样发现隔壁原来有家不错的海南包。我们打包10粒
现在看了这些菜肴仍然很回味~!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A Moment of Silence

这几天跟着一个技工做工,他的名字叫阿辛。
他的人很好,教了我们很多技巧。
做错的时候也没骂我们,只是找我谈谈希望我们下次能改进。

昨天我们跟他在整理Conveyor Belt。
我找了Ah Wei还有那个UTM来的工厂之花来帮忙。

我们几个人就围在一边做一边聊天。
那个女生就问了阿辛他们公司的内部结构。
阿辛便大概解释了,从工头到Coordinator、Senior Technicians、Junior Technicians。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木瓜姐妹唱 Rihanna-Umbrella!



哈哈..
有些时候一换成另一个语言就怪怪了。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After Super Final ( McD part )

考完试第二天,我们约定了到爱极乐的Jusco McD去庆祝~顺便farewell~~
那天,吃完午餐后我就要开车上路了~上路回吉隆坡~
午餐到McD享用他们的McValue Lunch!!这次可真的是最后一次在马六甲吃McD了~
一股依依不舍的感觉~

我家的PH~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Simply Fish & Pure Bar

Friday is the last day that our gang gathered together for this semester as most of us are going back to hometown on Saturday. Ravi, Jenifer, Irene, Lin, "Dog" & "Cat" will be away for industrial training next semester, so our full-gang will never really be able to go out together anymore during uni-life.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Terminator Salvation

Finally finished all the papers of this sem so its only logical to go out enjoy!

Firstly we went to somewhere around Ayer Molek to eat seafood - fish, squids, etc.

Later on went to DP to watch Terminator Salvation!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很大個包袱

果然善人總是被人欺
這頂帽子實在是難戴
它好重 它好大 它好硬
深深的覺得自己不配戴著它
因爲自己的頭根本沒有那麽大
縱使心中有千百萬個無奈
又該怎樣發洩出來討回一個公道


一開始
我是走錯路了嗎?

【 別認輸;I’m not a loser 】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Night at the Museum 2: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On Wednesday, the night before my last paper, I went to watch "Night at the Museum 2: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after being tempted repeatedly by Kuang who finished exam 1 week earlier and Mong who finished his on that day.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OMMMMMMGGGGGG!!!!!!!LOOK WAT I FOUND!!!!

OMGGGG!!! I GODDAMN LOVE XIAXUE'S NEW BLOG SKIN!!!! IT S REALLY NICE N THE HEADER CHANGED EACH TIME U REFRESH IT!!!!

SHE IS SOSOSSOSO PRETTY!!!!!!!! OWHHHHHHH! BET MANY GALS WANNA BE LIKE HER!!!!!

*NAVIGATE UR CURSOR ON THE PICTURE SO TAT U CAN VIEW IT BIGGER*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离开

考试让我的生活很规律,每天的行程基本上都一样,唯有把宵夜加了进来,结果就在这短短的三个星期,胖了0.6kg,欧买尬!!!不用紧,大家都说考试用脑太多,又没有其他娱乐,只好不断咬东西来充实一下自己。想一想,其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时日无多了,两年很快过去的,所以最近都很想到马六甲不同的地方吃吃喝喝,就正如小菜说的:剩下的两年,第一年是给你到你不曾去过的地方,第二年是给你去重复你要去的地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