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以前和现在
是不是人长大了之后
就喜欢把东西只藏在心里就好?
我不懂别人怎么想啦
但我好像是那样~
以前总爱写部落啊
在这里说说些东西
发泄一下所谓的心情起伏
如今呢?
或许是 FB 和 plurk 的 status 功能太过强大
加上如今往往一句话就已经可以抒发的心态转变
写部落这种长篇大论的咚咚
好像真的被我打入了冷宫
总觉得没有什么好分享的
也不喜欢对什么时事多做些评论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300次阅读
HTC Desire HD and Nexus S Craze
Aloha! Its been a long time, I am pretty sure there are no readers left, but anyway, the mood to blog is back, and I am back!
For the past 2 months I have been working, and I am not really satisfy with the company. Not the job, but the company. We will talk about that some other time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Jackson's World*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2096次阅读

爱.呼吸
愛就是這麼一回事,被愛的永遠都是幸福的~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生活记事本
唸书的时候,我已经有写日记的习惯了。
当我有感而言时我会用日记来抒发我内心的情绪。
电脑的方便,不如用部落格当做日记来述说或记录一些流水帐,一来不怕记录后,不知搁在那里。 二来用部落格记录不怕会不见, 除非这部落格“倒台”啦。
也许有些人认为这样就没隐私了,但对我来说这只是我的记事本, 我随时可以登入 ( log in) 和 update 我的资料。即使电脑出问题要 reformat,也不怕没有储存到 (sav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58次阅读

PAUL
這些放空的日子裡總會不經意的想起過去在台北的一些生活點滴, 譬如說留意四季的變化、深夜的無目的流浪、台北街頭的漫步等.. 偶然想起在離開台北前的某天,和友人們到了一家法國餐廳-PAUL1聚餐, 也算是在各自流入荊棘社會前的最後一聚。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33次阅读
爱的鼓励掌声
一二, 一二三 , 一二三四, 一二 , (12, 123, 1234,12) 请你按照这样的节奏双手击掌,你就会传出爱的鼓励的掌声。
这是文明的掌声。
这是欢迎的掌声。
掌声,是多面化的,因此,我们应该去理解掌声,去了解掌声,去珍惜掌声。总之,“掌声”这个词,永远都会是受欢迎的!让我们去追求掌声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392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