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shuying 的头像

22


Royce chocolate from Hokkaido=)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戏谈决裂

两子决定分道扬去不再写影...就此道辞谢谢各路英雄的一路支持让你们失望了非常抱歉...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以前和现在

是不是人长大了之后
就喜欢把东西只藏在心里就好?
我不懂别人怎么想啦
但我好像是那样~

以前总爱写部落啊
在这里说说些东西
发泄一下所谓的心情起伏
如今呢?

或许是 FB 和 plurk 的 status 功能太过强大
加上如今往往一句话就已经可以抒发的心态转变
写部落这种长篇大论的咚咚
好像真的被我打入了冷宫

总觉得没有什么好分享的
也不喜欢对什么时事多做些评论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HTC Desire HD and Nexus S Craze

Aloha! Its been a long time, I am pretty sure there are no readers left, but anyway, the mood to blog is back, and I am back!
For the past 2 months I have been working, and I am not really satisfy with the company. Not the job, but the company. We will talk about that some other times.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新玩具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爱.呼吸

愛就是這麼一回事,被愛的永遠都是幸福的~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生活记事本

唸书的时候,我已经有写日记的习惯了。

当我有感而言时我会用日记来抒发我内心的情绪。

电脑的方便,不如用部落格当做日记来述说或记录一些流水帐,一来不怕记录后,不知搁在那里。 二来用部落格记录不怕会不见, 除非这部落格“倒台”啦。

也许有些人认为这样就没隐私了,但对我来说这只是我的记事本, 我随时可以登入 ( log in) 和 update 我的资料。即使电脑出问题要 reformat,也不怕没有储存到 (save)。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December



十二月,好想再飞啊~
休闲

Posted In
Ed 的头像

PAUL

這些放空的日子裡總會不經意的想起過去在台北的一些生活點滴, 譬如說留意四季的變化、深夜的無目的流浪、台北街頭的漫步等.. 偶然想起在離開台北前的某天,和友人們到了一家法國餐廳-PAUL1聚餐, 也算是在各自流入荊棘社會前的最後一聚。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爱的鼓励掌声

一二, 一二三 , 一二三四, 一二 , (12, 123, 1234,12) 请你按照这样的节奏双手击掌,你就会传出爱的鼓励的掌声。

这是文明的掌声。
这是欢迎的掌声。

掌声,是多面化的,因此,我们应该去理解掌声,去了解掌声,去珍惜掌声。总之,“掌声”这个词,永远都会是受欢迎的!让我们去追求掌声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