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alankllim 的头像

這就是拍照,就是只要你拍而已~

昨天心血來潮到吉隆坡街上學拍攝人文攝影。研究了一些他人的人文攝影作品就膽粗粗上陣,現在回想也覺得好笑~ 与友人Yuliang11一起到達吉隆坡市區,在完全不曉得會遇到什麽的情況下拍攝真的有夠耐人尋味~

Posted In
Ed 的头像

Merry.

對吼, 又來到聖誕節了。 剛從冬天的國家翻滾回來的我, 怎麼卻如此無感呢..?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Merry Christmas 2010

Dear Santa,

I have 3 little wishes..

Can you grant these wishes as my christmas present?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吃汤圆,冬至快乐。


很有口感的汤圆,不错好吃。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BlackBerry India Commercial, Do what you love, love what you do!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忙了一整天


一年一度的大扫除,我已经在上两个星期开始了。

今天做完了运动,吃了早餐后,报纸还没读,就开始我今天的工作。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洗脸 Facial

翻开记事簿,我上回洗脸的时候竟是在15/12/2009, 当时Shella还说我的脸的皮肤很好,不必做些特别的保养,因为那时也是隔了好多年才去清洗,清洗,大扫除一翻。

我认为那应该是贺荷蒙的变化,由油性变为干性,所以比较容易处理。

但最近这两个星期,脸部特别的痒很不舒服,不得不去维修,清理,清理一下咯!

洗了脸后,整个人都舒服了,心情也变得漂亮了,也有自信了。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连续剧

我观看的连续剧大多是过时的, 因为别人看完后才pass过来的。 通常都是盈的同事下载的然后才转载给她的。

最近没得看了,因为盈的同事辞职了,所以断了供应商了.

我看连续剧的同时,通常我会做其他的事,比如上 facebook 啦,MSN啦 或写我的部落格。

我觉得这样不会浪费时间也比较能好好的利用时间。

哈哈。。。。真滑稽。。。。说起歪理 来。。。看连续剧本来就是浪费时间嘛!

Posted In
Ed 的头像

獨立個體

當下的每一種狀態只有我們自己才會知道的。別人都無法了解的。 縱使我們就像是不曾分離般的行走著。 *本篇文章同步收錄於網絡雜志《記號》第二/跨年刊:孤獨當中。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转贴~这么潇洒的活着

1.不买任何带有明显LOGO的东西,比如LV的Monogram。

2.一万元以内的奢侈品,可以买,但不可以(炫耀)。

3.总和你玩在一起的朋友一定不会是能提携你的贵人。

4.就算月挣3000,房租(贷)2000,但该请客的时候也决不含糊。

5.与人交友,两种东西不可赖:酒与钱。

6.只要是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别人爱怎么占便宜就怎么占吧。

7.送朋友礼物一定要大方一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