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3movieguys 的头像

SEASON OF THE WITCH

影片上映日期: 正月六号

影片未开影期待展望
很期待Dominic Sena所指导的这出古装影片众所
周知其最得力制作莫过于swordfish和近期的kate
beckinsale的whiteout与Nicholas Cage已经是很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我要青春永驻

所以我的2010年就这样结束了
还好我每一年都没有立下什么新年愿望
没有一定要达成的事就没有遗憾 XD
最近我一直怀疑地球应该是越转越快了
小时候总觉得要过完一年要好久
现在的一年怎么变得那么段短...
还有小时候总觉得比我高的人就称作[大人]
等我真得长高了以后都还没有变成我心中所谓的[大人]
当然今年过完了也一样
总之我离小时候越来越远就对了 T.T
还有 管启源在《五分钟完事》里写道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还会持续多久呢...

我已经连续四年以同样的方式庆祝圣诞节了
每年都抱着明年应该没有这样的机会了的想法参与
所以每一年都很期待
今年的食物是我吃过最丰富的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2011年,添新装

今天盈陪我和蔡爸爸去逛街,原本只是带着window shopping 的心态,如果遇到合意的话就把它买下吧!

尤其像我做种又矮又胖的aunty 身材再加上我对衣服的款式和颜色有特定的要求,因此通常不会马上能物色到满意的衣服。

就如,上个星期趁圣诞节到KLCC ,Pavillion 和 Mid Vally,只看中一件衣服, 也许我不是属于这高尚的一群。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2011 Love Life

讓思緒沉澱了將近三個月
我回來了

眾所周知
現今社會的社交網絡已盛行得幾乎將每一個部落格都掩蓋了
而我還是選擇為這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網絡空間繼續付出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1/365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2011~~
looking for a brand new year~~~
less complain
more fun
**cheers**

Posted In
Ed 的头像

跨2011

今晚少了台北101的陪伴倒數, 也沒有至死不渝的台北冬天。 陪伴在身邊的是一灘酒精、一堆吼叫以及一萬噸的思緒。 怎麼也沒想到就在這麼寂靜的城市角落裡結束了2010。迷惘而恍惚的2010。 而我所能想象的2011總算也更接近了.. 又寂寞又美好的 2011。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2011前程万事鸿

财源广进,步步高升身龙活虎,威猛灵巧2011快乐自在喜乐到来Happy Prosper New Year EVERYONE !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Running Android on HTC HD2

Not long ago, I was crazy about Android, then Nexus One, then HTC Desire HD, then Nexus S. Read here for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The newly released (in Malaysia) HTC Desire HD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21,我倆的幸運號碼


有任何自己的幸運號碼嗎?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