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omegakimia 的头像

Stress

Medical Professional Exam 1:  7 Days to go!

Stress~
So many things to study~
So many things to remember~
So many things that i have forgotten!

Sad to say that we have 1 student who needs to repeat year 2..
So….
that will be 82 of us going to the exam hall~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20岁·问号


自我问号无辜冒出
对自己的心情审问
无奈
害怕

好像很久没在自我反省
今天刚好给我emo下
好让假期回来
能收拾心情
(More......)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Forward Mail] 避免洗腎的秘方--傳出去功德無量‏‏

各位好友:

這秘方如果早25年收到,也許我家孩子現在就不會怨歎:人皆有母我獨無! 我家種荔枝50餘年,取得荔枝核何其容易,居然不知是寶,連自己的枕邊人也枉費14年歲月洗腎,最終還是不支奉召回歸西天。

台灣洗腎的病友很多,也許您身邊周圍就有人在洗腎,如同作者所言死馬當活馬醫,可能有願意試試的人,拜託您把此方傳出,度一人就等於救了一個家庭,功德無量!

謝謝傳出此秘方的所有有關人士,謝謝!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Forward mail] SUPER IMPORTANT TIPS FOR YOUR HEALTH

Health - Important Tips

1) Answer the phone by LEFT ear.
2) Do not drink coffee TWICE a day.
3) Do not take pills with COOL water.
4) Do not have HUGE meals after 5pm.
5) Reduce the amount of OILY food you consume.
6) Drink more WATER in the morning, less at night.
7) Keep your distance from hand phone CHARGERS.
8) Do not use headphones/earphone for LONG period of time.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转寄电邮] 测测你是第几号恋人

1号恋人:每月 1 日、10 日、19 日、28 日出生者
1 号恋人的爱情是很浓烈的,平淡、细水长流的爱情不怎么能引起1号恋人的兴趣, 1号恋人也不喜欢自我折磨、压抑的恋情方式。对1号恋人来说,爱情就是应该正大光明、且充满喜悦与希望的,尤其你相当重视爱情的「相互性」,认为唯有双方都能彼此吸引,才能够成爱情的基本条件, 1号恋人并不会苦苦追求心仪的对象,也甚少出现「死缠烂打」的状况。

Posted In
thengtheng 的头像

Casual day


Normally we always think on how to mix & match or what to wear only will look stylish .
But actually a simple T-shirt and a Denim Jeans or just add on a scarf can make u look stylish .
Is simple and elegant with it ~~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用未来的钱

我正奇怪着怎么我爸爸并没有对上个星期的雷劈事件而唠唠叨叨。
好多钱就这样不见了耶。
而且爸爸竟然还有钱把家里的窗全换成密封式,因为楼下很吵。

“你的生意有上咩?”我问。
“现在行情这么坏,爸爸的生意也一样会滑啦。”爸爸说。
不明白,怎么他这么地从容。

直到前几天我才知道,原来妈妈在股票里“赚”了一千块。
当下我直接冒汗。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2-0

还没进考场看到Dr. Hassa我就骂粗话了啦。
我正博着她会把她的Test拖到星期五才考,至于Dr. Nasi的Test我本来都是打算交白卷的了。
反正读了也是不会做,我没多少时间可以浪费。
倒不如把时间用在Robotic Assignments好。

结果当然是被干到够力够力啦。
打开考卷,骂了句粗话我就睡了。
然后就交了两张白卷上去,ByeBye to 20 marks。

没关系,还有很多的功课和考试。
I'll fight back!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另一个清晨

依偎在我肩上..
你说他好可怜, 为什么我不去帮帮他 ?

我说..
怎么帮? 这种事情只能靠自己...

对呀.
这种事情真的只能靠自己.
虽然,
我真的好想靠别人.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sushi sushi~

第一次~
假期还没完,我竟然跑回来马六甲~
平时的我,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肯回来的~
现在,还真的第一次~
星期五就跑回来马六甲~
在家闷了两天,星期日,去学校弄partition board。
和欣怡聊了许多~
弄好partition board 已经是两点的事了~
肚子都饿了,我说想吃sushi,欣怡竟然说好~
一起去吃sushi。我并没偏爱sushi可是,有时,真的会很想吃~
原来,下午去有那么多选择~ 我每次都是晚上才去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