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wind_feng 的头像

小工具

偷20six的Database时第一个步骤就是制造一个可以偷东西的工具。
偷完了东西,这工具放着也没用。
看看自己的Bandwidth,每个月才用到5%而已。

所以就决定把它放上来这里。

wind.wahlaoeh.com/functions/show.php?url=http://www.xxxxx.com

把上面这段Address改一下,红色的地方换成你想要进但是进不到的网站。
好像我时常进步到旧Blog时,我就会用:
wind.wahlaoeh.com/functions/show.php?url=http://20six.co.uk/wind_feng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天生傲骨

29 , 32 , 30
三个数字
我过去三个月写的部落总额.

哇 , 曾几何时我成了所谓的 active blogger ?

这个世界很奇怪.
想看一个人成功的人不比想看一个人倒下的多.
所以是不是应该附和众人 ?

Posted In
SaMnJJ 的头像

不爽ixora!!!

干他@#$%^&@#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这个月。。。

再多几天是你的生日了。。要怎样呢??
理你?道歉?
假假不懂?
很乱!
唉!
顺其自然吧!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歌] 如燕 - Olivia Ong

如燕 - Olivia Ong
词曲:陈佳明
编曲:Terence Teo
制作人:陈佳明
演唱:Olivia Ong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却自己谜中困锁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Chorus: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by the way

by the way

to my dadddy that has
charm
good look
personality
culture poise
everything
AND ME XD

HAPPY BIRTHDAY !! :)

I LOVE YOU
:D

may u have the bestest birthday ever :)

year year 29
hahaha
xD

lots of love,
ur beloved daughter :)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考完一科mid term了 @.@

考完一科小考了(auditing),一科蛮难的科目(对我来说啦!)。我不习惯于背书,我比较喜欢读活书(像数学那样)。

肩上的负担比较少了,接下来就要忙于读TAXATION了。星期五的早上考,愿我能顺利! (~.~)。

然后勒,Final Exam (draf)的时间表出来了。。。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震憾

刚知道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很希望是个愚人节的整人消息
可惜到最后发现不是。

或许人每一分钟都在改变
还是
我看到的人不一样

他们说的和我认识的那个人
好不一样
他们说他很狡猾;我认识的他很乐于助人
他们说他很会演戏;我认识的他很真
他们说他很有心机;我认识的他不会这样

是因为他很厉害演戏
骗了我
还是他们中伤他

他跟我承认了,承认他做了那件事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愚人节

愚人节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愚人节

愚人节
表示四月的降临

四月
表示一年一经过了三分之一

四月了
我该怎么重新计划我的生活
我该怎么重新建立自己的心态
我该怎么重新在自己的岗位驻守

部落格
我来的时间多了
但是文章少了
为什么呢?
其实是
因为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我还没读完
其实那个科目不难
可能是因为今天是愚人节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