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Who knows ?
CIS...
Really didn't approve my comment Sobs..
Liddat ppl who go see that blog will probably jump to conclusion that i m bad guy sia.
Sobs T.T
Nvmind i used to it already.
I am bad guy ma.
It's people style. What to do ?
hahahaha.
i dont wish to start a debate.
But if u want to i wont mind just to clear my name.
i will never say your assumptions or mine will be correct.
" Dont judge a book from it's cover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28次阅读
灰尘研究报告!
你不能想象我房间的灰尘状况有多严重。
不是我有洁癖夸大其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挺肮脏的。
但连我这样肮脏的人都会觉得这里的环境很脏,那就是真的非常肮脏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333次阅读

再次的散發負面情緒
如題所說的,我再次的來這裡善法負面情緒從關丹回來了吉隆坡,特別爲了回五條港探望在那裡的義父義母,而特別曠了一天的課,又爲了不想單獨回去,選擇了初九回去,很明顯的,我是錯過了那裡拜天公的盛況和那璀璨的煙花。最後我是跟一位學姐一起去而已,同學因為臨時有事,也有人生病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99次阅读
新年快乐~~
这个部落格来的有点迟~~
没办法啊~~
回到家没得上网~~
我在家很忙的~~
一整天忙着玩武林群侠传和三国志9~~
:P
再加上我又抽出一点点的时间来帮老佛爷大扫除~~
不过话说回来~~
你表以为只是帮忙酱简单~~
其实很吃力的咯~~
尤其是家里的那个铁花~~
为了它,我差一点崩溃~~
不过回到家很开心啦~~
看到老哥从中国回来~~
还带了一点手信回来咯~~
都不知道他在那边是不是卖屁股找钱~~

Ache...
After Gambling till near dawn..
Back home Sleep and when i woke up.
Something really pissed me off !
This is my reply on your blog but i wonder you will approve it?
hi my dear old fren....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32次阅读
Wall-E?

在历尽了六个小时的挣扎后,让我们来展示我们的新作《Wall-E》!
别看它呆呆的,它其实是很厉害的。
它可以看到3米以内的东西,而且还能跟你讲那东西离它有多远!
它将成为我们USM-Mechatronic下一代机器人的眼睛,以后机器人就不会笨蛋到去撞墙了啦!
哈哈..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1567次阅读
- (8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