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rachel070289 的头像

快要training 了~~~

新年快结束了,是时候开始面对新的学期了。。。呜呜~~~下学期就是要去实习了,好不舍得,要和朋友分开了~~~

不知朋友们会继续在这里还是到别的分院~~~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Who knows ?

CIS...

Really didn't approve my comment Sobs..
Liddat ppl who go see that blog will probably jump to conclusion that i m bad guy sia.

Sobs T.T

Nvmind i used to it already.
I am bad guy ma.
It's people style. What to do ?

hahahaha.

i dont wish to start a debate.
But if u want to i wont mind just to clear my name.

i will never say your assumptions or mine will be correct.
" Dont judge a book from it's cover "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FBH vs JaeDong! (PAYBACK!)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灰尘研究报告!

你不能想象我房间的灰尘状况有多严重。
不是我有洁癖夸大其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挺肮脏的。
但连我这样肮脏的人都会觉得这里的环境很脏,那就是真的非常肮脏了。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再次的散發負面情緒

如題所說的,我再次的來這裡善法負面情緒從關丹回來了吉隆坡,特別爲了回五條港探望在那裡的義父義母,而特別曠了一天的課,又爲了不想單獨回去,選擇了初九回去,很明顯的,我是錯過了那裡拜天公的盛況和那璀璨的煙花。最後我是跟一位學姐一起去而已,同學因為臨時有事,也有人生病了。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新年快乐~~

这个部落格来的有点迟~~
没办法啊~~
回到家没得上网~~
我在家很忙的~~
一整天忙着玩武林群侠传和三国志9~~
:P

再加上我又抽出一点点的时间来帮老佛爷大扫除~~
不过话说回来~~
你表以为只是帮忙酱简单~~
其实很吃力的咯~~
尤其是家里的那个铁花~~
为了它,我差一点崩溃~~

不过回到家很开心啦~~
看到老哥从中国回来~~
还带了一点手信回来咯~~
都不知道他在那边是不是卖屁股找钱~~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Ache...

After Gambling till near dawn..
Back home Sleep and when i woke up.
Something really pissed me off !

This is my reply on your blog but i wonder you will approve it?

hi my dear old fren....

Posted In
ldaves 的头像

搬家咯

* PCK: Walau, damn heavy! (ps. Actually have been moving since half month ago)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Jaedong vs Zero - Super MICRO!


Super MICRO!!!!!!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Wall-E?

在历尽了六个小时的挣扎后,让我们来展示我们的新作《Wall-E》!

别看它呆呆的,它其实是很厉害的。
它可以看到3米以内的东西,而且还能跟你讲那东西离它有多远!
它将成为我们USM-Mechatronic下一代机器人的眼睛,以后机器人就不会笨蛋到去撞墙了啦!
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