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xinling 的头像

《流欣歲月》44

刊期:2009年1月31日

~不要大風吹~

這個金牛年伊始,除了經濟搞得水深火熱,政壇也變得相當熱鬧。

308大選還沒有一週年,大選后政壇紛擾多,其中黨選燃燒的火還一直蔓延到今天。

一些政黨改選后,以為熄了的火,原來遠遠處還藏著火苗,藉著北風也好,春風也妙,“出奇不意”地燒一下下,給大家來個招呼說:“嗨嗨,我還在這裡啊,不要以為我沒有到……”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软件

今天找到一个很特别的软件
这个软件
可以把SE的电话里面的信息export出来
然后储存起来
很不错吧~

有了这个软件后
以后就不用删除你的信息了~~
耶~!

突然有个点子

如果我把这些信息都好好的保存
等到老的时候
再拿出
两个人一起看
那会是怎样的滋味呢?

我想
会是一种甜蜜幸福的感觉吧

好吧
决定了!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除夕 。

除夕一早,吃了早餐就到外公家去。
开始开桌了。手痒痒了。嘻嘻!
看。。那么多的军师。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Back to Campus

Done with the seven days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s, and is time to get ready for classes tomorrow~ sigh man.. I am so sick of getting prepared for the brand new trimester =___=. Just now was printing the notes that being upload by the lecturer and checking whos my lecturer -lol- Ok, I am gonna meet one lecturer for two subjects, very excited right? the cutest lecturer I ever met la, not bad thou~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Now Everyone Can Wait

Air Asia

My original flight was at 6.05pm and then just now i happened to check and see the website for any changes.. then Boom!! changed to 12.35pm and i’m still blogging now.. i want to miss flight? lol
so my mom called Air Asia and said we couldn’t make it so they changed to 7.55pm.. WTH? So who’s at fault? Air Asia or myself?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Ah Gon精神

我发现到很多大学生都有一种病,就是喜欢炫耀自己的大学有多烂,不然就是自己的功课有几多,考试有几难,不然就是自己有多笨。
越在意自己成绩的人越容易患上这种病。
然后当这些病人聚在一起的时候,就会互相比来比去这样,说到自己比非洲的小孩还惨。
可是当人家下次说他的大学超烂的时候,他又会有点不甘心地想要辩护。

Posted In
ldaves 的头像

水神向我拜年

*PCK: My house is flooded. Pek chek!
* The Star news on flood.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First Day in Melaka (3rd Semester)


对,我又回到这“古城”了!名副其实的古城,古到无处可去。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我的經典語錄之白天與黑暗

這幾天我想起了我在中學說過的一句話,一句連想到都會笑的一句話。

那時候的情況是這樣的。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小小世界

今天下午我妈妈跟我说外头新开了一间砂劳越云吞面。
我二话不说,便直接动身去吃。

在那个餐馆里,我就一直在想Q的故事。
因为是她跟我说过砂劳越云吞面是红色的,因为是她的那个男人带她回到他的家乡吃的。
我尝试把每个她和我说过的一小段故事给拼凑,从开始到痛心地结束,到结束后那段煞人的过渡期。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