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年度DotA奖!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DotA颁奖典礼,目的是要奖赏一些对我们家DotA水平有所提升的人物。
当然今年也是我们团队成立的第三周年,自从成立的第一天起,我们团队已经累积了超过5000个小时的训练时间。
虽然这一年多来都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但当年我们First Year便打下全校第二的辉煌仍然闪耀着。
希望能在毕业前打下全校第一的这个荣衔。
首先为大家颁发的是-《最佳新人KS奖》
欢迎今天的得奖者 -- Puboshen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98次阅读

咖啡
我喜欢喝咖啡。我从小就接触咖啡,我公公及叔公是咖啡制造商,但我不是因为这样喜欢喝咖啡的。我小时候,不喜欢喝咖啡,觉得它很苦。还有喝咖啡时,难免会喝到一些咖啡屎,那让我更讨厌咖啡。但最近这几年,我爱上了咖啡。起初,我喝咖啡是为了提神,为了应付考试。但近几年来,我开始爱上咖啡的味道。

love ?
A mask i have to put on in front of family and friends,
I do not know why i put up a farcade,
I just do not want people to worry for me.
A cheerful and outgoing face i put up,
And yet it's a dark and gloomy place in my heart.
I know i do not wanna cheat my friend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59次阅读
Fun but tired ~~
Finally, i'm back from my HK trip.
This trip can say is quite fun....
but end up,
my leg is very pain and my face pop up a lots of pimples...
because walk too much and not enough sleep.
When the 1st step i step out from the plane,
all of us are saying: " very hot ah! very hot ah!"
haha...
because we had get use to the cold weather over there.
It can be say as natural air cond..
haha...
i quite love the cold weather over there.
but the only thing i hate is the weather make my skin dry...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62次阅读

一個會讓女孩子哭的答案!
女孩终于鼓起勇气对男孩说:「我们分手吧」
男孩问:「为什么?」
女孩说:「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一个晚上,男孩只抽烟不说话,女孩的心也越来越凉的想
『连挽留都不会表达的情人能给我什么样的快乐?』
过了许久,
男孩终忍不住说:「怎么做你才能留下来?」
女孩慢慢地说:「回答一个问题,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18次阅读
- (1 条评论)
会飞的水母!
现今的科技真是越演越快,连科幻小说都快赶不上科学进步的速度。
你得拥有疯狂的点子,才能创造全新的未来。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520次阅读

Holidaysssss~~~~
假期里
在家都怎么度过?
这一次比上个假期充实了很多。
哈哈~因为要过年了。
一家人要去办年货、又要大扫除....
哇~~一大堆的事情...
回到家里反而生活变得很健康。
因为每天早睡早起(迟睡的话会被念得很惨!!)
一大清早就要跟着弟妹一起起床
等他们去上课之后
又跟着老爸老妈去晨跑、去pasar买菜~~~
而且爸每天都会准备很丰富的早餐。(超赞!>.<
所以就再也不skip早餐。
我妈也说我“脸”变胖了~~
err...其实没有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1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