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syiling 的头像

复刻回忆~

薛凯琪/方大同- 复刻回忆
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
又来这里 这个老店
后来的你 喜欢了谁
我们 聊聊天
现在的你 一样美丽
至於爱情 是个回忆
她不爱我 他离开你
爱会来 就会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尔也会想想你
这样的我 那样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们都没说那遥远的曾经
我们也没提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复刻回忆像一片云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Awesome Inauguration Of Barack Obama ~~44th President Of United States


受全世界瞩目的全球最具权利领导人的权利交接仪式...
美国总统的上任仪式
你们看了吗 ?

破纪录的人潮挤在白宫前..
2 英里的人潮...
至少 2 百万人在现场..
为的是什么 ?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你到底在想什么?
短短的24小时里。
也要跟我吵架2次才甘心。

是怎样?
载我去学校就有怨言,
讲东讲西。。
载你妹妹出去,
就没半句怨言。

没给你理由的东西,
就给我脸黑黑。。。

我实在是气疯了!!!!!!!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流欣歲月》42

刊期:2009年1月17日

~愛國~

副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強調,華小學生都是愛國的一群。

他還說:“現在誰還敢說華小學生不愛國?他們都是愛國的人民!他們只是在華人學生居多的學校就讀而已;但是,他們所接受的思想觀念都一樣!”

看了這句話,覺得很納悶,感覺上怎麼我們的未來首相,在今時今日才發現華小生愛國。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工程师的尴尬

这个学期有个科目让我们实在有点尴尬。
因为其中包罗万象,都是我们完全没有Idea的东西。
好像读法律啦,Account啦,Management啦..

结果这个星期的Assignment是:
If you're a manager, how would you talk intelligently with your staffs?

所以经过了反复思考,我们得出了最好的答案。
"You are intelligent. I am intelligent. We talk intelligently."
Whee~~~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摩天轮·迷失

黄昏的我
怎么泪水又在翻滚
曾经许下的承诺
如今已破灭

仰望天空
依然下着郁闷的毛毛细雨
遥远的摩天轮
往往让人流连忘返

我们的爱
几时演变成转不停的摩天轮
高高低低
反反复复
一直旋转却又没到终站

我是不是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原來你們還不懂

我還以為我已經跟你們說了我的問題
事與愿違,看來你們真的不懂我在說些什麽。
或許那位先生當天的話,你們根本沒有記在心上,
也或許你們沒有看到我很想拿出刀像自己的手割下去的表情
又或許你們根本都不知道我在說尸體代表著什麽。
又或許你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從我嘴裡說出的:“失敗”代表著什麽含義
哀莫大於心死,看來我的情形就是哀。
我或許有很好的自救能力,甚至在那么多年來,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牛年新年不能說的吉祥話

牛年新年不能說的吉祥話

这是我从电子邮箱转载出来的。。是我姐姐寄给我的!因为她出来工作了,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吉隆坡之旅

一行五个人
很随行的就上了吉隆坡一趟
哈哈……

很不错好玩的一趟旅游
唯独没有你一起是我觉得可以遗憾的地方 =)
不过有其他兄弟姐妹的陪伴也很不错啊
哈哈~~

蛮久没有写部落格
创立了《你我。我们》这个category过后
就没有写任何的东西了
其实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我又觉得好像没这个写下来让大家知道的必要
哈哈……
矛盾
@.@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一时无聊,做了个测验

我的:

內在想法

*個性格比較反覆不定,常常推翻自己理論的人
*比較容易緊張、害怕,有時很憂鬱、有時又很high
*害怕寂寞,常常營造出快樂的氣氛讓週遭的人都活絡起來
*不開心時喜歡唱反調,故意作對*讓人摸不清到底在想什麼,很難懂

外在行為

*個性一向不服輸,愛爭贏,還很愛面子
*懂得表現自己、愛出風頭
*不喜歡受約束,但是你卻會會約束他人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