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wind_feng 的头像

Ah Gon一座山

每日一训:
当Ah Gon向你冲来的时候,千万别把球往他身上射。
否则反射回来的球,会很犀利。
像我这样,下颚被球打歪。
应该有好几天没得说话和吃饭了。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生日快乐!!

最近好像很多人生日哦~
William的生日过后就轮到chubby猴子,
还有两位姐妹-韵和燕。
哈哈~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William生日的时候,杰菲力(mouse)还有明龙(wormy)
都还在努力地应考试的战。
而且基于各位也尚未脱离financial crisis的状况之下,
我们只是简单地庆祝了一下。
有谁去啊?Err....vivi(plumpy cat),iBeee(elephant),杰菲力(mouse),明龙(wormy),
我,Linda & Jason,William(of course),康康咯~~
Chubby Monkey刚好第二天有考试,所以没去。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tcchang the "waterleg"

tcchANG the "waterleg"

Life just doesn't goes the right way
Sunrise, sunsets... Another day... A better day?

Live Life Cool!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2 cm 的距离

嘿,失踪了一阵子。车祸真可怕,差点去了天堂。Hot

活下来会更好吗,似乎要面对更多,我曾经那么想过。。。

未来似乎更难走了。。。

人生可以分成两个阶段,第一个很可能是你失败了,第二次应该就是你从新来过的新人生
也有人平平凡凡过一生。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假期?

首先让我们以简单的数学等式来形容下这假期。if a=b=c=d=e ,therefore a=e.
那么,假期=没事做= 天天打Dota=天天无所事事=闷,therefore,假期=闷。
假期真的很闷,结果,我侦讯了数个朋友的意见,来好好“充实”我的假期,就让我们把他们当成,甲,乙,丙吧。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Recalling back for last friday


(night view of malacca downtown)

Recalling back for last friday,

I was about to have my last two papers in the next day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自欺...


最近得空得多.. update Blog 的次数自然频繁不少...
有些 banana 的网友自然的问我为何不干脆用英文 post entry..
说我的华文很 chim =.=||

会吗 ?

我觉得这些都只不过是小学程度的华文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o Cheap

情况一:
“听说有人因为放了类似我们那种Vacuum的Video在Youtube,结果被登上报纸。”智燊说。
“哎呀,我们都是在玩而已,都不是欺负人,要上报纸不就上罗。”我们说。
“对罗,警察来捉伟豪的时候,我就跟警察讲我是心甘情愿被Vacuum的,还很爽添。”荣信很兴奋地说。

顿时,大家静了一会儿。
“Cheap yo..荣信..So cheap...”

情况二:
“GOGO CHELSEA!!! GO!!!”我大声地在爆满的Mamak档喊道。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等那天我们不再心痛的时候

要喝酒,就得开心地喝。
我好像预见了香槟不日地到来。
所以我先偷喝了Chivas。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爱是什么?

最近的我考完试,特别无聊,脑袋瓜儿却无法停止思考(这很正常吧,人的脑袋一天将有8万个思绪)。我把上个Sem的东西忘了!却冒起了“爱是什么”这问题!其实,这问题已经纠缠我很久了,但就是没办法解。我曾经找到过数个我自己以为是答案的答案,结果呢,经过时间及实际经验的证明,我的那些所谓的答案被完完全全推翻了!那么到底爱是什么呢?
让我们问问苏格拉底
我:“爱是什么?”
苏格拉底:“我不知道!”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