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SaMnJJ 的头像

~小学生活营~寻求意见!

小弟,我,在这儿想各向位大哥哥大姐姐们寻求几个宝贵的意见。我本身是个小学生活营的工委,将在这3月份举办一个小学生活营。地点:蛮kanpung的一个地方对象:3-6年级的小学生。由于本人很少举办小学生的活营,所以有点笨手笨脚,也不想“误人子弟”。所以,大哥哥大姐姐们,如果您在游戏方面(背后许有含义),学术方面(生活营方向),或讲座啊等等,有什么好idea的话,不妨提议给小弟,小弟深表感激。Arigato Gozaimase .....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

最近不太有心情。

5日開工第一天,就遇到了又氣又好笑的事,好像給人冤枉我一直要去騙錢。

問題不在我,我是盡了責做我的工,有人因為自己之前沒有做好分工的安排,結果上頭覺得不對勁了,于是前者就把矛頭指向我們這些每個月照片claim比較多的人。

真是可笑嘛!

好啦,現在我也不要做太多,這樣照片claim比較少就好囉。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A forum regarding SP

http://www.blebdisease.com/forum/

everything about SP.. Spontaneous Pneumothorax.. heck, gotta take some time to read other patients’ experiences!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考试~~

好不容易等到最后一天,结果看到考卷时~不知要哭好还是笑好~整张考卷看得起懂的只有几题~读了一整晚的书有读等于没读到啊!!残咯..竟然有80%是用猜的!!haaiz~~这次真的是完蛋咯!!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好想念家里

刚才妈咪打电话来
问我知不知道老爸撞到头进医院的事情
我听了 下了一跳
最近打回去 都没有提起这件事让我知道
妈说 撞到头的时候
爸还吐出血来
好像很严重。
听到以后 眼泪马上流了出来

会不会怎样 现在还好吗?

妈说 因为那天我还在考试
所以没有告诉我
而且现在已经没事了

我让老爸结接过听筒
问他好点了没
声音有点哽咽
他笑笑告诉我 没事了
已经看过医生了
但我还是 很担心

虽然不知道 实际情况是怎样
但是听到事情的那一霎那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十年前…十年后…

十年前,我坐在破破烂烂的小学教室里,想着未来的生活,心里充满憧憬;
十年后,我坐在宽敞明亮的大学教室里,想着从前的自己,心中满是怀念。

十年前,我说我的理想是长大了画家;
十年后,我的理想是毕业了可以赚到很多钱;

十年前老师教育我们说努力上大学吧,考上大学就什么都有了;
十年后老师威胁我们说,拼命考研吧,否则以后连饭都没得吃。

十年前,我翻来覆去地看《一千零一夜》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Holidaysss

you know what,

the first thing that come into my mind after so much of stress

is screaming, but I dare not scream outdoor la

sure people think that I gone mad! lol

Ok, finished with all the d*** final papers at last

and thank God that all were quite fine with me except the service marketing!

goshh~ (just forget about it will do)

so, whats for now?

sure enjoy my holidays and

CNY moods is totally hot now ....^^

going to prepare lots of stuff,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幕水街的三月十一日》

《幕水街的三月十一日》,这是藤井树的新著。身为藤井树书迷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它。同时,我也想把它推荐给大家。
藤井树的书,如果各位都有度过的话,应该都了解他的写作风格。在他的书,并没什么深奥的字眼,也不是本很有深度的书。但我就是喜欢他那利落的笔法,不用太复杂的字眼去刻画一件事,一切显得那么自然。有种让我“这事。。我好像也经历过。”的感觉。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考完试咯!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考试,

今天12点中午,终于考完了。。
昨晚没睡到。。
蛮担心今天的考试。。

现在过啦!
不要去想了。。

然后勒,
考完试就去tesco,
看看还有什么需要买的(去旅行用的),
还有勒!
新年要到了咯!
帮妈妈买一点点的家用咯!
原来那一点点的家用是这样贵的。。
花了整百块,
看没有东西这样。。
唉!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小小世界与我

有些世界很小、很简单、很虚拟、很自我、很人造,不由得你去碰一下。
你得很小心,因为甚至灰尘这么微小的事物都能在那这种小小世界里掀起无可静止的涟漪。
活在这小小世界中的人,通常都会很自我满足地快乐。

偶尔,这小小世界会与外头的大世界不巧地交叠,造成大世界里很多人的麻烦、不便、反感、厌倦、杜懒。
大世界里的人,虽然很难受,却不忍心把这个小小世界的膜给戳破。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