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jacksonywl 的头像

Activity during semester break

Its the second week of MMU-ians semester break.

Let's that a flash back with my activities/outing during the 1st week..

Monday and Tuesday, its normal routine which consists of sleep, eat, computer games (赤壁 and DOTA).

Wednesday, I went to Sunway Pyramid with Chin Leong and Molly to celebrate my birthday. Got a lot of wishes on that day too XD. You can read about that day here.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照片] 林峯在金宝的签唱会。

林峯在金宝的签唱会

   日期:10月25号时间:2.00pm地点:大礼堂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林峯在金宝的签唱会。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我·努力




已经努力向你踏前一步

你 是否是在原地踏步

或犹豫自己的步伐方向

还是有意回头离开

我 改变了自己

希望远方的你能看见

剩下的路途

是否会多一个背影在身旁

未知数

选择投三分球的我

只因为它能为我带来多一分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云顶三日游。。。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休息太久了啦!

哎哟。。这次休息也够久了
回来家乡有一段日子了
但就是懒得写东西

上个星期带了一班朋友到槟岛去玩
本在出发前呢画了张图
却来不及完成,来不及放上部落
现在家里又没什么工具可以让我完成它
看来都是必须回到马六甲才行了
拍的图片也得在那个时候才能跟朋友拿
这趟槟岛旅游记也就挪后写了
嘻嘻

回到家里确实是闷得发慌了
在这个小地方没什么可以做的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心。情

最近的我
很喜欢把文字拆开来解释
就像大家很喜欢问的
“你今天的心情怎样?”

心情
拆开来看
就是心和情组合起来的
心和情毕竟分不开
情,是一个由竖心旁和青组合起来的单子


直竖的心
青涩的感觉

心情
是不是意味着心的青涩的感觉呢?

我不知道
也不敢妄下定论
可是
至少我认为
心情
是一种青涩的感觉
不管是开心还是苦闷

都是青涩的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累累

昨天没睡好,在加上又喝酒。。。晕啊

第二天竟然头痛+心痛(不知为什么心好像一直被针插酱)

心痛的当时令我想起了一位朋友

因他也是因心的问题才去世的

朋友突然好想你哦

好想念你以前为我做的一些

好啦,今天就到止吧。。我也不知该写些什么了

Posted In
cindy1989 的头像

Sorry cindylee267 has

Sorry, cindylee267 has chosen not to publish an RSS feed. Please visit their Xanga site here: http://www.xanga.com/cindylee267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Let me teach you KC's song

The song goes like this

Stamford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Stamford bridge is falling down
Sorry Boon Fong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