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xinling 的头像

《流欣歲月》30

刊期:2008年10月25日

~三聚氫胺以外~

三聚氫胺,看來好像是沒完沒了。

從中國奶事件開始,大家都一直認為只有中國才會有這樣的事,但是,這種“天算不如人算”,原來我們這裡也有,而且很多東西都有,而且也才發現到,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有。

說“天算不 如人算”,乃是因為都是人造出來的。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流欣歲月》29

刊期:2008年10月18日

~一“大漲”與三“小降”~

我國汽油價格在今年6月間每公升調高78仙,8月起至今又分別調低三回。

一比三,當然是三比較多。

想起一則衛生紙廣告,廣告到最后一再強調:一比二多、一比二多,意思就是那品牌衛生紙每一捲的紙量比起一般衛生紙兩捲的量還多。

Posted In
cindy1989 的头像

午餐

今天的午餐只吃了个苹果

所以决定去煮个hashbrown来吃

可是它的样子不会说很象,

虽然我煮过很多次的说。。。

-------------------

首先现准备马铃薯,大葱和蛋

还有牛油。。。来代替油

Posted In
cindy1989 的头像

My lunch~

lols...Just now don't have any food to eat cause mum din't cook, then go and eat an apple only.

Around 3.30pm..

Still hungry xD

So, decided to cook hashbrown to eat..

BUT...

It still doesn't look like a hashbrown at all since I got cooked it several times, don't know why @_@"

-----------------------------------------------------------------

First...prepare potatos, onions and eggs...

Since just me satu orang ma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如果你不是我的女人.那你是谁?

如果你不是我的女人.那你是谁?怎么一问,许多人一定在想,想一些歪理吧~ 别想歪了,我只是探讨两性关系里的友情而已...

不是我的女人,因为根本不属于我的,朋友是独立的个体,根本就没有属于哪一方。为什么会选女人而不是男人呢?如果我选男人来作主题的话就没什么好说了。人往往把男女朋友看成很复杂,总觉得两个人如果走得很近就一定有问题(粤语说>>有路)。难道一男一女就不能成为好朋友吗?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something funny & =.="""

this will be a long long picture post!really have fun wit it! hahah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曾经.觉得.如此

曾经什么事都能迎刃而解,
觉得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得倒我,
如此高傲的一个人~

曾经自己是超级幸运星,
觉得自己往往是被神眷顾的那一位,
如此幸运,侥幸的过了28个年头~

曾经身边一群好友,
觉得大家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分开,
如此的友情却在年级慢慢的长大被遗忘了~

曾经我们是一个受保护的小孩,
觉得什么事都有父母看着,不用怕,
如此幸福的我们现在该是照顾他们的时候了~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DrEaM Box


yoyoyo...new sing k place
who had try it, tell me ya~

Posted In
babyville 的头像

++ 給時間 多一點時間 ++

Posted In
eterniy 的头像

期待

下个星期六,
十一月一日,
就是我们相聚的日子...
已经三个礼拜了,
三个礼拜不见,
对他的思念不曾间断...
有好多个夜晚,
我都是一个人抱着他送的娃娃,
在房里偷偷地流泪,
因为我好想好想他...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