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cindy1989 的头像

boring

BORING!

BORING!!

BORING!!!

BORING!!!!

BORING!!!!!

BORING!!!!!!

BORING!!!!!!!

 

 

ARGH!!!

I'm damn boring ah!!!

Posted In
cindy1989 的头像

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題目:什麼原因會讓你想哭? 

排一下自己最易哭的原因! (1是最容易 , 5是最不容易) 

五個選項分別是:
 a.感動
 b.傷心
c.痛( 是肉體, 不是心靈)
d.生氣
e.擔心/緊張 
下期公布答案~

我选的是。。。
b,a,c,d,e

Posted In
eterniy 的头像

~~圆圆园~~

我是圆圆,我男友都叫我圆圆,这;这里是我的乐园,所以我叫它“圆圆园”=P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终于相信有缘无分这回事了。。。。缘分=天意+人为。。。

曾经有人跟我说过,也许我跟他只是有缘无分!!!当时的我跟本就不相信-有缘无分-这四个字,听了反而更生气+讨厌他,直到今天发生的事情让我相信了这四个字.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NBA 2K9

Ever since knowing EA Sports will not be releasing NBA Live 2009 on PC platform, I thought I wouldnt be able to play NBA on my PC for a year or plus.

Then again, 2K Sports decided to release NBA 2K9 for PC platform!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Sick.Speechless

Today is my second day of Medical Leave, Doctor asked me to stay at home and don’t talk any on 21/Oct night.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

雖然我沒有練到10年才上臺表演,但是卻可以自戀的說“我進步神速。
雖然開始這個角色是特別爲了我自己而特別要求的,但是演下演下那個人已經不是我了,經過各位主委,講師的調教和建議底下,我的角色已經從開始的aunty look,到現在連我都不認得自己。
成國講師有一句至理名言:
在臺下你是你自己,當你已經在臺上表演的時候,你已經不是你自己,你是你所扮演的角色。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莎士比亚.我说

莎士比亚说“婚姻像一道牆,裡免的人總想爬出來,外面的人卻一直想進去”

今天一位台湾朋友告诉我这么说,感觉上蛮有道理的。婚姻就像个圈套,人人都明白但是自己自愿进去,自愿被抓起来。两人相爱就是简单的事,但是到了婚姻前面就不再是两个人的事了,而是两家人的事。很多人想要简单,但是能吗?

对于小泽来说,
“婚姻是一个温暖的窝,很多人想要,却怕太热”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妒忌.自己

妒忌是一种不能要的东西,因为它能改变一个人,一个妒忌心重的人会令人透不过气,让人觉得很烦。
把妒忌的感觉改变成动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让放弃自己的人觉得后悔,让自己觉得骄傲。
其实为什么要妒忌,是因为放不下,因为不甘心,因为觉得想不透为什么会输。只要把自己的思想反过来想就会变成,是他们看漏眼,不识货,没眼光,这么好的自己他们不要。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摩羯座·我

如果说我从来没在乎星座分析

这是对的

如果说现在的我说星座分析真的好准确

这才是真的对的

无聊的下午打开信箱

认真看了朋友寄来的星座分析

一面看一面偷笑

只因为在文章看见了自己

感情超级白痴

这应该是自己最认同的吧



不然自己也不会单身了

今天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