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皇上 的头像

孤单/寂寞

我这人有些矛盾哦~~
因为我这人既喜欢喧闹(每次最吵的大都是我),
却又渴望着安静~~
你说,
我是不是很矛盾呢?

哈哈~~
我喜欢孤单,却讨厌寂寞~~
怎么说呢?
首先让我来跟你说说孤单和寂寞的分别~~
孤单,意味一个人啦~(这不是白说嘛?!)
就像孤单的在读书啦~~
上网啦~~
或是打XX啦……(就像宏酱,不过有谁会一班人的啊?!)

而寂寞呢……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10000


Woooo!!!Saw it??!!
Get 10000 time visited my blog!
Sooo Happy..^.^
Haha..
I know that very slow dy..but i still very happy^.^
Congratz ME!!
THANKS~~!!
Muahahahahhahahah~~~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他们的图片~

文章太长了~~ 装不下~ 哈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时间不够用

接下来的一星期真的会令人抓狂。
星期四-digital system lab test
-应该会死得很惨。
星期六-computer programming lab test
-死得更难看!
还有一大堆的quiz等着我。。
天啊!
请赐我一天48小时!
请把我变得聪明点!
今日感想:又生病!气死我! (More......)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Pulau Tioman Here I come !!!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shopping day~

昨晚是ELAINE生日哦~5.9.08,可以进赌场的家伙,哈哈~吐舌
我们晚上出发去北栈吃好料,哈哈~
我们总共10条水出,我们7个,小瓜要考试所以没去,然后加我啊答加大姐阿答加春慧阿答
1辆我的车1辆大姐阿答车,浩浩荡荡出发~
到了目的地,大姐和他啊答还有ELAINE点菜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幸福


'9月了,要开心,象云儿一样飘,不在意不该在意的。 美好的东西一定会来,幸福一定会出现。 属于你一个人的..........一定在前面等你............ 要幸福,一定要幸福.......'

Posted In
purple 的头像

生活

八月过了,又到了九月
一个月就这样过了。。。

(繼續閱讀...)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最让人 怕怕滴 “奖项”~

Alamak....上课累了一天,好不容易睡一下午觉...ManaTau.....才睡没有那么一下子就被该死D电话吵醒料!!!迷迷糊糊的摸到偶D手机,按下接听键.....是我们家D许祯芷小姐喇~   她D一句话把我吓到....... 整个人马上精神的从床上飞起来料!!!"喂~ 现在可以用SMS查是否有中NS料.." 瓦老喂.... 让人闻之丧胆D消息啊~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我的家人。。。我的生命。。。

我的21岁。。终于要到了。。。21岁的我是否长大了呢??21岁的我的愿望会是什么呢??我的愿望。。其实。。就是可以尽我所能报答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我的小学纪念录记得小时候。。。7岁时。。她,把我送到green apple学芭蕾舞。。。在同一年里, 又把我和小霸王送去歌唱比赛。。。。不过小霸王出道的比我早。。哈。。也让我在小学时留下美好的回忆。。。小学时的我每年歌唱比赛都有参加。。而且都拿冠军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