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alankllim 的头像

错在你告诉我,你是在隐瞒身份

你们遇上过一个你觉得能说心事的朋友吗?一个能互相交流,互相倾诉自己的不愉快的朋友。你没有保留的把自己一切点滴都告诉他,大家觉得找到能了解彼此的朋友是多么的开心的事。在世上能认识到彼此是种缘,从陌生人变成朋友是福气,变得好谈又能谈心事的算是上辈子修到的福气~

有人说知心朋友那里可能那么容易就给你找到,不可能的。。。对,古人说知己难寻,有时想想有真的好像不简单哦~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中秋节快到了,买盒月饼孝敬父母吧!!~

 号码  产品名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中秋节快到了,买盒月饼孝敬父母吧!!~

 号码  产品名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你在看誰家的黃臉婆

寫得真是好ㄚ , 知足最是快樂 ...

*** 已經有家室或是男女朋友的人要多看看喔!!!...***

有個朋友告訴我這故事 -- 他說 ...

每天我都在辦公室看到她,這個女同事精明幹練 穿著簡單不落俗套,她的五官不美
麗,卻有著自信般的神情,眼神散發著利落的光芒。我每天看到神采飛揚的她,就不自主的被她的氣息所感染,便自然而然的也提起幹勁來。每天,在辦公室的時間,是我最神采奕奕的時間。因為她!只要看到她在。我的心便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我还是不懂

不懂

不懂

还是不懂

真的不懂

啊!!!!!

暗示?提示?明示?

不懂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Is not my problem

Isn’t my problem and I need not to answer for it

We always heard people said this and that not under his authority/responsibility. We never hear people once says “This is my problem, I will fix it as soon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农历七月,鬼门开

话说今早作了场梦,还蛮应节一下下的
哈哈
因为现在是农历七月鬼门关开
就作个鬼梦庆祝咯

故事是酱的
梦里出现在一个偌大的地方
身边好像还有个朋友,但不懂是谁
因为过后他也没出现了,大配角一个。。
过后梦里的就迷迷糊糊地在梦里睡着了
那时梦里的好像口里还含着一枝笔(有点怪。。=.=)
在梦里的睡着之前呢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农历七月,鬼门开

话说今早作了场梦,还蛮应节一下下的
哈哈
因为现在是农历七月鬼门关开
就作个鬼梦庆祝咯

故事是酱的
梦里出现在一个偌大的地方
身边好像还有个朋友,但不懂是谁
因为过后他也没出现了,大配角一个。。
过后梦里的就迷迷糊糊地在梦里睡着了
那时梦里的好像口里还含着一枝笔(有点怪。。=.=)
在梦里的睡着之前呢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回家咯~

哈哈~
假期就回家咯,
开心,
都是家最棒了~

这次,
‘顺便’搭到超级超级帅哥朋友的车,
哈哈,
其实,
不算顺便,
(More......)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觉得自己很快乐,很幸福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