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有感而發
這一次,是寫我的一些感受,
正如我以前所寫的一樣,你們受到了挫折,可以向家人或你們附近的朋友來傾訴,
讓他們安慰你,釋放你們的情緒,
我和你們有一個不同之處,就是我不善於表達我的情感,
雖然有時候,我還會找人來傾吐我的心情,但是機率不大
我習慣壓抑自己,不擅於釋放自己的情緒,導致自己時常出現失控的狀態,
我的性格可以是說孤僻、古怪、喜怒無常、火爆、愛鉆牛角尖、想太多而且看事物過於主觀,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86次阅读

开心
今天起得早
其实是有目的的
放假嘛 就尝试弄一些平时不玩的玩意儿
就是 omelette 加些火腿
一开始还以为会失败的 不过
效果出来蛮好吃的 而且鸡蛋液煎得很漂亮呢
开心呢~
然后还有一件事就是
明天我们决定了一伙儿去温泉
准备些三文治
好爽哦。。假期终于有的玩了
阿洪还说晚间要去beer beer 叻
真的很想把她推进水里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95次阅读

[通告]暂时休息一会儿
朋友们,小泽将会离开部落格世界一阵子,因为太多不想想起的事让他觉得很疲倦,想休息一下。小泽会继续的在你们的部落留言,只是近期不会写任何文章。敬请原谅~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我说,你听,他认同
- 浏览原文
- 967次阅读

马六甲游一游
看报纸写说, 星期五那天有庆祝马六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区”, 并跑到古城那带看看有什么活动, 哈哈. 到了那里, 发现到古城门都没有人叻. 就拍几张照, 哈哈

hehe, 难得哦, 没人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