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hudxuan 的头像

有感而發

這一次,是寫我的一些感受,
正如我以前所寫的一樣,你們受到了挫折,可以向家人或你們附近的朋友來傾訴,
讓他們安慰你,釋放你們的情緒,
我和你們有一個不同之處,就是我不善於表達我的情感,
雖然有時候,我還會找人來傾吐我的心情,但是機率不大
我習慣壓抑自己,不擅於釋放自己的情緒,導致自己時常出現失控的狀態,
我的性格可以是說孤僻、古怪、喜怒無常、火爆、愛鉆牛角尖、想太多而且看事物過於主觀,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开心

今天起得早

其实是有目的的

放假嘛 就尝试弄一些平时不玩的玩意儿

就是 omelette 加些火腿

一开始还以为会失败的 不过

效果出来蛮好吃的 而且鸡蛋液煎得很漂亮呢

开心呢~

然后还有一件事就是

明天我们决定了一伙儿去温泉

准备些三文治

好爽哦。。假期终于有的玩了

阿洪还说晚间要去beer beer 叻

真的很想把她推进水里

Posted In
cindy1989 的头像

放空中。。。

本來突然想到一些東西想把它給寫出來

不過﹐

寫了一半又把它們給刪除

因為根本不知道我要表達的到底是什麼

唉。。。
(Mor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通告]暂时休息一会儿

朋友们,小泽将会离开部落格世界一阵子,因为太多不想想起的事让他觉得很疲倦,想休息一下。小泽会继续的在你们的部落留言,只是近期不会写任何文章。敬请原谅~

Posted In
cindy1989 的头像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Eh?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写·给寂寞

点滴的回声
让我想起夏天的我们

触动我心里的
只有你的微笑

我无数的熬夜
只为了陪伴你寂寞的深夜

你身边的缘
(More......)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boring

this holiday so boring,nth 2 do~~~~
xian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boring

this holiday so boring,nth 2 do~~~~xian...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双峰塔?

双峰塔?


其实这是我七月份所吃的杯面。。。

Posted In
yuen89 的头像

马六甲游一游

看报纸写说, 星期五那天有庆祝马六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区”, 并跑到古城那带看看有什么活动, 哈哈. 到了那里, 发现到古城门都没有人叻. 就拍几张照, 哈哈


hehe, 难得哦, 没人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