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shuying 的头像

又中招~

前几天被博客好友Akira tag,我的荣幸,哈哈~

1)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your life?
健康的身体和珍贵的回忆

2) What is the last thing that you bought with your own money?
一盘有六块鸡肉,五根菜豆,四根萝卜,三根辣椒的炒饭。

3) Where do you wish to get marry?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The Dark Knight

照片来自Yahoo! Movies

很多人都看过这部戏了,也有一些朋友写了reviews,如~
阿晶的The Dark Knight
Oracle 欧洛格的Because this is what Hero means

许多朋友都说这部戏好好看,其实我也觉得不错,只是有几点觉得我们值得在这部戏探讨。这部戏是唯一不以Batman来作主题,Dark Knight (黑爵士)。象征着一个只生活在黑暗中的勇者。大多数时候会把这个名字赐予古时候的骑士,那一些全身穿黑色的人,当然不是指吸血鬼~

Posted In
yuen89 的头像

索取另一个免费操作系统(OS)

续拿了Ubuntu之后, 现在我又发现到了另一个免费操作系统, OpenSolaris.
Sun Microsystem 推出的操作系统.
想试试看, 除了Windows, 其他真的那么不好用吗?

Photobucket

我还是懒惰下载, 就去跟OpenSolaris拿了CD来安装, 哈哈
有兴趣要使用OpenSolaris的话, 请到 :
http://www.opensolaris.com/get/
要下载也可以的哦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陳勢安 - 习惯你 MV 抢先看!!!

想看更多MV的 朋友们, 请到小圈圈 娛樂E點新闻集合帖 讨论区看哦!!!http://myclub.pixnet.net/andrewt0604/andrewt0604/forumtopic/13054/m84606#m84606谢谢SUKI UPLOAD 这个MV让我有得看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很生气。。。

刚从我的presentation(bke ) 回家。
唉!!
气死我了,事情是这样的:
presentation的时候,lecturer有一直叫班上的人静静,不要讲话。
可是呢!
我present完了后,跟同组的team mate在讲话(称她为B同学),(就称她为A同学),A她说: “嘘,不要讲话!!老师不喜欢人家讲话。”
可是呢!
她讲完这句话了之后,又转过去跟别人在讲话,她是什么态度啊?
叫人不要讲话,自己又在那里讲!!!
现在是怎样?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突发.启想

刚刚昨晚有位朋友的母亲去世了,突然间闪在脑海中有三个字~
不珍惜...

除了不甘心,不服气,人还常常不珍惜,
人不会珍惜身边的事,人,物,
在没事情的时候,什么也觉得不要紧,没关系,反正时间还长着,我们还有大把时间聚,见面,所以今天见不到也不要紧,
在不珍惜里常常会把不要紧挂在口中,
什么也不要紧,因为还有时间,
在不要紧中常常就会出现不用急,不打紧,不重要的三个字~

Posted In
mY_b3l0v3d 的头像

无题...

I Dont Want To Know - 陈伟 海便成围墙 阻隔你和我 蓝色的天空 只剩下忧愁转 我就像搁浅的帆船 等待着风 等待你失约的笑容 我的心事只有你最懂 想一秒钟就波涛汹涌 I DON'T WANT TO KNOW 失去你有多痛 我只愿为你存在 就算这世界说我错错 No No No I DON'T WANT TO KNOW 我不再对谁伸出我的双手 因为你留给我一个未完的梦 I DON'T WANT TO KNOW 你寂寞的时候 当你闭上你的双眼 我就会在你左右 我们从不曾分手 不必谁来告诉我 心理的围墙 一直 跟着走 一样的天空 也关不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Life is so fragile

William's mum passed away yesterday (27/Jul/08). I received this information while I’m having my dinner at South City, Serdang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生命其实很轻~

生命真的是很轻,轻得随时会离开~
昨天与小梅在谷中城走走,因为有Renovation Fair (室内装饰展览),为了自己的新家就过去看看咯~ 其实整个展览不算很大,才用了3个展览厅(我不晓得谷中城的展览厅有几个),才那么一小时多就走了一圈,完了。小泽没有买什么,只是定购了ADT的房子Alarm系统罢了,不算贵也不算便宜,整两千元~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迪斯尼的梦幻奇迹~

这是我最近在网站上面发现的照片, 好美哦!!!好梦幻哦!!!我要去DISNEYLAN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