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yLing 的头像

GoGo Non-STOP!

This month already went to GoGo KTV for 2 times.
Going bankrupt dy! OH MY GOD!
But I still enjoy singing K and enjoy together with U all!
Last Last week we went to GoGo KTV Sing K.
No any celebration, just have a FUN! Haha...
I have broken a glass..Opppsss...
I am too HIGH when singing 三天三夜. Haha!!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同居.爱情

的确婚前同居是不错的想法,第一能知道大家能不能一起生活,结婚证书其实是一种承诺,一个非常沉重的承诺,不是每个人给得起,扛的住,受得起~ 很多朋友的爱情在承诺面前瓦解了,消失了,就因为无法给与一个虚有却沉重的承诺就代表不爱吗?

虽然我给小梅一个承诺,这也是十年感情给于的勇气,没有十年的点滴又如何能说出永远呢~ (爱情长跑失败率也是非常高)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倒带

脑海里倒带着

看到了什么?回想起什么了?

想起了很多事情

当初的不成熟和单纯的想法,

真的很后悔

但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成长过程必经的道路~

也许当初的沉默是因为懂得别人的左右为难

也许是因为希望每个人都幸福 所以选择沉默

流泪的时候也只有在那个他看不见的时候流了······

如今

这 已成了我生命里的一段铺满灰尘的过去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了解自己吗?

看到一位同事在Friendster部落里探讨人性就激起了自己来写一篇相同的贴~

人是一种很复杂的生物,(不要以为自己很单纯,你们都是很复杂的)
人的情感有很多层次,人的性格也是,
很难能遇上两个拥有相同想法的人,几乎是不可能遇上的,
有人说如果要当得成夫妻的话就得有相同的嗜好~
这说法你们认同吗?
我不认同~
拥有相同的想法就会让两个人的生活变得枯燥凡味,
因为两个人都热衷于一些事物,根本就不可能会出现什么样的惊喜~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我過圈了,阿媽我得咗!!!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最近的心情寫照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Love Penguin

~ LoVe PenGuin の 秘密ブログ ~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气炸了!!!

真的很气!!!

原本还以为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是我想太多····
根本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

现在真的气昏了
一个上午就已经很生气了
看到她真的很让我生气
真的很想拖出去k扁一餐
解 我心头之很!

现在又在某个角落给我看到一些东西
真的 真的 很想杀人啊~

要不你就不要写那些话
要不你就不出声就好咯
跟你过不去啊?
帮别人讲话~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完蛋了

haiz,今天的考试准备拿鸡蛋咯!!...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完蛋了

haiz,今天的考试准备拿鸡蛋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