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Opss tagged by Xiao Bao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老师、医生、律师等,但最希望的是老爸开杂货店。。嘻嘻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有说不完的快乐。
3.你喜欢的颜色?为什么?
黑,喜欢就喜欢。
4.四季里,最喜欢什么季节?
冬天,好怀念台湾的冬天,好想再去一次。
5.你现在有没有想念的人?
家人。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懒惰。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ueminlicious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29次阅读

朋友。家人。爱情。学业
17年又10个月!这是我在的地球的日子!活到今天,我看得到的,不少,对于自己的认识也一天一天的增长着!我今天的生命由4支柱子支撑着!朋友.家人。爱情。
- 红点: ~泓~的部落格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80次阅读
- (2 条评论)

忍不住要說一句粗口
干你媽的!!
剛才看到將魚宰那裡的一段文章,很想罵那些嫌新生營麻煩的人,
其實新生營為什麽會設立呢??
我的看法是你要加入這一個大家庭,這一個大團體,
難道你就不用熟悉這裡的成員嗎?不用熟悉這裡的運作嗎?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08次阅读
New Home Page!!
This week we launched a new home page design (image below).
With this new design: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erring Is Alone, In... This Cit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42次阅读

不服气.不甘心
灵感来自# +**+ 雪の阁楼 +**+
不甘心让你太沉重了~
为了一个不甘心让自己辛苦值得吗?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不甘心的,
就算真的是有这样的感觉,又如何呢?能改变一切吗?
不甘心是一股气,
一股怨气~
人常常会以不甘心来表达自己所面对的不公平对待~
宁可说不甘心也不愿说是自己不服气,
因为如果说不服气的话会让人觉得是自己不对,是自己忘不了,
而把不服气说成不甘心就不同咯~
自己顿时变成受害者,受到同情~
- 红点: 我说,你听,他认同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41次阅读
- (5 条评论)

不甘心
“因为不甘心 所以我决不轻易放手·····” “不甘心” 到底包含了什么意义? 因为这三个字 不肯放手 选择相信眼前一切都是幻觉 真的是这样吗? 为了“不甘心” 这样的去折磨自己的心 值得吗? 虽然说,在一段感情里头 必定会发生些不愉快的事 但 请别对自己说“不甘心” 有些时候往好的方面去想 也许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的恶劣 如果你们曾经很爱对方 那 就请好好保留那份美好的回忆 别再利用“<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73次阅读
- (1 条评论)

温岚 同手同脚
还记得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看见你一边哭泣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 红点: Nyok Nyok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7次阅读
-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