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燕燕 的头像

矛盾的人生~

说什么好呢?
从何说起好呢?

暂时不想分享我近来做了什么,
先分享,
我进来的心得~

我发现,
现在的小孩啊,
还真迫不及待的要长大~
(Mor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请到http://www.alifebe.com

不好意思,

你可能因为按了我的blogspot's link才来到这里,可是要麻烦你们到

http://www.alifebe.com

因为我们已经搬迁了~

如果你是华语读者的话就请到,

http://alanstory.wordpress.com

谢谢你们的合作~

管理员-小泽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Posted In
ahgab 的头像

ahgab

Posted In
ahgab 的头像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ahgab

Posted In
fungfung 的头像

能感动人心的才是好歌


好歌会让人不知觉地跟着哼,
好歌可以让人忘情的投入,
好歌总能让人勾勒出那些沉睡在脑海的回忆与感受,
对于一首好歌的定义,
每个人都会有各自独特的看法…
随着时代不断的进步,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2)

(2)       “阿益,今天我遇见了个绝世美女!”       “有几美!”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简直美到爆炸!”(我把毕生所学的四字诚意全搬出来了!)       “那么美?这世界上除了恐龙,恐怕频临绝种的动物是“美女”吧!”(阿益说的没错啊!的确如此!)       ”别那么扫兴了,真的遇到了!&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2)

(2)

       “阿益,今天我遇见了个绝世美女!”

       “有几美!”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简直美到爆炸!”(我把毕生所学的四字诚意全搬出来了!)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2)

(2)

       “阿益,今天我遇见了个绝世美女!”

       “有几美!”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简直美到爆炸!”(我把毕生所学的四字诚意全搬出来了!)

Posted In
fungfung 的头像

雨后天真的会晴么?


乌云密布在那原是蔚蓝的天空,
毫无预警的,
闪电一闪而逝,
雷声不断轰炸我的耳朵,
心情不自觉的也跟着灰暗了起来…
地上开始陆陆续续地出现大小不一的雨滴,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Bon Odori~日本人的盆舞节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