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霸王 的头像

+**+ 雪の阁楼 +**+

飘着雪的部落

你的心是否会像我的部落一样的 冰冷了起来

但 我希望在我的部落里

你能感觉到我传达的温暖····

也许不能温暖你整颗心

我的故事是说给别人听的

看了请留言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处来报到....

嗨......处来报到,请多多指教!!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yum yum~~*cArRy oN*

haa.. i am back~~~jus finish my steamboat at carry on.. yumyum.. eat a lot i become fat fat d.. when we wanna go eat together o?? imm, yin,thing, sya, joyce, vivi, and esther.. 7 of us~~~ hope the day come very soon~~~
so sorry,i tried many times d but cant post out the photos, but u can link to this to see... ---> http://www.wretch.cc/blog/crabbiezai/18703614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吃火锅去了~~~

哇塞。。吃得很饱咯~~

我们五个人,四个大人和一个小弟弟一起吃~~

被椰子和啊鸿放飞机~~

满好吃的~~

可是我的头发全是烟味啊~~

(More......)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Happy Day with my best friends~~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Just For Laugh

Get this from Xiao Bao's blog.

TEACHER : Maria, go to the map and find North America ..
MARIA : Here it is!
TEACHER : Correct. Now class, who discovered America ?
CLASS : Mari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ACHER : Why are you late, Frank?
FRANK : Because of the sign.
TEACHER : What sign?
FRANK : The one that says, “School Ahead, Go Sl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红楼阁阁士聚会圆满结束

日期:22-7-2008星期二

时间:晚上八点

地点:魔力点子(第一次找靠近点的地方,方便没有交通的阁士)

想搞个红楼阁聚会,出来聚一聚~~彼此认识一下~~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今天好辛苦哦.....

今天好辛苦好痛苦好难过,喉拢好痛....吃东西+上课时都好辛苦噢!!!!t_t...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今天好辛苦哦…..

今天好辛苦好痛苦好难过,喉拢好痛….吃东西+上课时都好辛苦噢!!!!
t_t

Posted In
cindy1989 的头像

炸到!

显到。。。

以后,我不要再翘课了!

上个星期。。。

因为很多朋友都没去上,所以,翘了cyberprenuership的课。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