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泓 的头像

泓~第二个家

这是我第二个家!我第二个发表我心底话的地方!大家有空就来踩踩吧!
IRASSHAIMASE!!!!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晨的晴天

2006年8月7日….我第一次遇见了她..!!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晨的晴天

2006年8月7日….我第一次遇见了她..!! 一个让我毕生难忘的她!!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未想起)

2006年8月7日….我第一次遇见了她..!! 一个让我毕生难忘的她!!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一年只有一次得去的地方--???

一年只有一次得去的地方--历史篇(上)

一大清早我就起来梳洗,然后准时的到学校集合。怎知等了一小时才出发!真是的!肚子超饿的。。。我们就一个个的上巴士了!总共有三辆巴士喔~
耶!我们出发了。。。首先我们就到Berjaya Times Square血拼逛街!我就去了Borders书局!走了一小时,然后就坐在StarBucks Coffee里休息等时间过吧。。。因为脚酸痛了!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Amazing creativity of human brain!

Smokey~

Oi! Dont run, doggies!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生日快乐!!~~~

昨天,七月十二日,是我一年一次的大日子,我的第十九岁生日叻!!哈哈,从我有记忆开始,十九年了,终于有人陪我庆祝生日了,有蛋糕,有人唱生日歌给我听,最重要的是有人送礼物给我,有人让我在生日的时候话事^^!!原来过生日,真的是好爽哦~~~

Posted In
cindy1989 的头像

☆[分享]~小故事~有 小故事要[分享]☆‏

和尚与屠夫



从前有一个和尚跟一个屠夫是好朋友。和尚天天早上要起来念经,而屠夫天天要起来杀猪。 为了不耽误他们早上的工作,是他们约定早上互相叫对方起床。
多年以后,和尚与屠夫相继去世了。屠夫去上天堂了,而和尚却下地狱了。
Why?


因为屠夫天天作善事,叫和尚起来念经,相反地,和尚天天叫屠夫起来杀生……


小哲理:
你做的东西是不是都是你认为对的,却不一定是对的。
 
(More......)




Posted In
fungfung 的头像

命定人生?

有钱=好命格??
没钱=坏命格??
你,相信命由天定么?
你,认命吗?
你,想改命吗?
我不是命理大师,不是星座专家,不是神仙下凡,
我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女生,
我认命,但我不向命运认输,
命运,人生,都是我的,
我要自己掌握,
我觉得,命并没有所谓的好与坏。。。
也没有所谓的命即已定不能改的说法,
我相信我们绝对能改变日后的人生,

Posted In
fungfung 的头像

梦想~

我想要…
我会…
在未来…
我绝对会…
也许,我…
梦,是伴随我们成长的元素,
我很喜欢去想像未来,
也许说,我很爱作白日梦。。
我很坚持有梦想才会有希望,
梦想不会是虚幻的,只要你尽全力去实现它。。
口头说说,三岁小孩都能办到,
但真正去实现的人少之又少,
也许大家怕梦想破灭吧。。。
其实只要有努力过,那么无论结果是什么,至少不会留遗憾。。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