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Smartcat 的头像

失眠(2)

持续的失眠,都不懂怎么了...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想告诉我的头脑:老兄,拜托帮帮忙吧,酱下去我很困扰耶,就别想太多了,乖乖睡觉...有时失眠得想喊:"让我死吧....Ho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85次阅读
  •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最后一天的假期~~~

    最后一天的假期,似乎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就是整天在打机,好无聊哦....

    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今天的午餐我和宝贝一起吃哦!!!哈哈,等了三个礼拜终于等到这天了!!牵着宝贝的手一起去吃饭,看着宝贝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呢=^^=和她一起吃东西都特别好吃耶,而且水都变很甜,真的咯,我没有夸张哦,真的是甜的咯!!不懂是爱情,还是糖的作用...so sweet~~~

    Posted In
    x007x 的头像

    Afican Kampung....

    Happy Friday!

    一年有365天,52个星期,12个月

    除了我的生日之外,我最喜欢的就是星期五!

    因为星期五是迟上课,早放学,那么特别的一天!

    而且而且!刚换的时间表的星期五的课程又是

    可以最最最最最让我放请松心情的科目!!!

    哈哈哈,突然想到一件事...

    什么事呢...哈!想到就好笑啦!

    我的非洲三八土族朋友们!!!

    不知道的人现在应该会出现很多问号吧?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终于~~终于~~就要开课了~~

    终于~~终于~~就要开课了~~
    连续四天的orientation week虽然很累,却也很难忘~~
    面对新的室友..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所有新的事物..
    家人似乎都很不习惯我不在家里的时候,才离家四天就依依不舍的~~^^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藤井树的书

    记得最后一次拿起藤井树的书时,离现在已经足足两个月了。由于答应了“她”要送她一本藤井树的书,所以今天去逛了书局,找寻藤井树的著作。书架上只摆上《学伴苏菲亚》,这本书。但这本书并不好看,所以我继续寻找着藤井树其他的著作。遗憾的,我找不到。此时,我被一本蓝色包装的书给吸引了。拿起它,上面写着《夏日之诗》。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School reopen soon

    Well, after 3 week of holiday, finally the school will be reopen on next monday.
    This sem, i will be take corporate finance, Financial Accounting and Reporting 2,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 1, Knowledge Economy, and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Will i be able to handle it?
    I don't know about it.
    Actually, i 'm still in holiday mood.
    Miss my home sweet home.
    With my mum watch drama till midnight.
    i phone her just now, feel that she so lonely after i back to malacca.
    haiz..
    wat to do?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新的开始~~~

    现在在下的所在地,就在马六甲,ixora condonium...回到我阔别三个星期的另一个家,感觉变的不一样了...ixora的走道屋顶换了,公寓里重新粉刷了,屋友换了,我家增添了一台洗衣机...感觉真得很不错,尤其有了洗衣机以后,就不用自己洗衣了!!很悠闲的生活叻!!而且,我们还打算再购买一台冰箱,以后要吃什么就容易了!!!不要说我们太过奢侈哦,毕竟这可能将会是我们接下来四年要住的,总得把它弄得像家一点嘛....^^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我的脚...

    三个礼拜了,足足三个礼拜了!!!我的脚,你几时回来啊??!!!我想念你!!!你现在真的很无力哦!我想念那跑动的日子,我想念那打篮球的日子...没了你真的好苦! 因为你,我老爸不准我驾车!不准这,不准那的,真不是滋味. 因为你,我半夜惊醒,因为你弄疼我了!睡不好觉也真不是滋味! 我的脚,回来啦!!!!!...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i am GRADUATE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top model of the world*


    ah tok jie...tak sangka u so so so got model look...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