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fongE_lee 的头像

2 boys n 1 cute girl ponteng orientation day...so bored

our third day in mmu but already make a old friend.....A POK!!!!!!!!!!!!!!!!!!!!!!
no POrK!no POrk!but we love pork...but not POK!!!

Posted In
fongE_lee 的头像

<a href="http://bp2.blogger.com/_BbLPe-BxXwc/SEynb7nlzxI/AAAAAAAAAAM/rge0olCy4w4/s1600-h/DSC00148.JPG"><img src="http://bp2.blog

we're not lovers ,but we're more than lovers...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Holidays

Hectic Week (24th-30th)
I didn’t go back although it was holidays.
Stayed at here for workshop.
Made a lot of new friends: Gavin,Alex,Tian Ming,Jenniher,Xin Yi and Yeoh.
Everyday we decorate the background until 30th.

Drama
I fill my day with drama.
Already finish watching Prison Break S2, A Journey Called Life, Shi Nai Bing Tuan and Brothers and Sistes S1.
Left Prison Break S3, Brothers And Sisters S2 and Team Medical Dragon 2.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失眠

最近失眠的好严重。。。唉。。。而且是连续两个礼拜。。。有时甚至到早上八点。。失眠的时候都在画画,看漫画动画,看书,听歌,玩photoshop等。。好惨啊。。已经影响到健康了,时常发烧,但又一下就好了。另外,视力也越来越差了。。。连距离我不远的字体我也很难看得清楚。。更重要的是,黑眼圈!!!好难看啊!!!好丑哦。。。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失眠

最近失眠的好严重。。。唉。。。而且是连续两个礼拜。。。有时甚至到早上八点。。失眠的时候都在画画,看漫画动画,看书,听歌,玩photoshop等。。好惨啊。。已经影响到健康了,时常发烧,但又一下就好了。另外,视力也越来越差了。。。连距离我不远的字体我也很难看得清楚。。更重要的是,黑眼圈!!!好难看啊!!!好丑哦。。。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Dad,look at me...

很多时候没有目标地努力,因为我知道这不是我要的。。。我们不一样,他们看不懂我拿着笔在画什么;我不了解他们拿着计算机在算什么。。我用努力来了解。。是强逼的努力。。。我不知道我能撑到什么程度。。。我不是机械人。。但我甚至尝试把自己当机械人,那就不会有任何痛苦了。。。。而“他们”又看得到我的努力,我的痛苦吗。。“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永远也不会了解,因为“他们”主某。。。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Dad,look at me...

很多时候没有目标地努力,因为我知道这不是我要的。。。我们不一样,他们看不懂我拿着笔在画什么;我不了解他们拿着计算机在算什么。。我用努力来了解。。是强逼的努力。。。我不知道我能撑到什么程度。。。我不是机械人。。但我甚至尝试把自己当机械人,那就不会有任何痛苦了。。。。而“他们”又看得到我的努力,我的痛苦吗。。“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永远也不会了解,因为“他们”主某。。。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miss wendy~~~~

虽然说,还有一个礼拜就能和宝贝见面,就能再黏在一起,就能天天一起上课吃饭......可是,现在就是很想她啦!!想她想到心情变蓝,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人生就像没了目标,没了方向...很不是滋味呐!!没试过酱颓废的.......

好想你啦宝贝!!!!

Posted In
鲱鱼 的头像

喜欢...爱...

我常听人家说,“我喜欢你!”,这句话又到底和“我爱你!”,有什么不同呢?

我不是很了解“喜欢”这个词该给于一个什么样才适当的解释,但我能肯定的是,有别于喜欢,爱是打从心里发出来的。

喜欢一个人,可以是没有压力,也可以随心所欲地与对方争吵;但,爱一个人却能够让你心神不安、神不守舍地,还可以让你意志消沉、终日颓废,也可以让你感到甜蜜温馨、幸福快乐。

Posted In
鲱鱼 的头像

下雨天...浪漫何在?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下雨了,好怀念雨水的味道。不晓得为什么,小时候那种喜欢在雨天嬉戏的感觉已无迹可寻。换来的,偶尔会是呆在室内的无聊,偶尔会是在屋外的埋怨,又或者是阵阵忧愁。

所谓的无聊,也就是雨天在家里,无法外出约见朋友的那种心情。

所谓的埋怨,则是雨天破坏一天所规划好的行程,让人感到不满。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