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2 boys n 1 cute girl ponteng orientation day...so bored
our third day in mmu but already make a old friend.....
A POK!!!!!!!!!!!!!!!!!!!!!!
no POrK!no POrk!but we love pork...but not POK!!!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我们的部落格
- 浏览原文
- 1219次阅读
<a href="http://bp2.blogger.com/_BbLPe-BxXwc/SEynb7nlzxI/AAAAAAAAAAM/rge0olCy4w4/s1600-h/DSC00148.JPG"><img src="http://bp2.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我们的部落格
- 浏览原文
- 1265次阅读

Holidays
Hectic Week (24th-30th)
I didn’t go back although it was holidays.
Stayed at here for workshop.
Made a lot of new friends: Gavin,Alex,Tian Ming,Jenniher,Xin Yi and Yeoh.
Everyday we decorate the background until 30th.
Drama
I fill my day with drama.
Already finish watching Prison Break S2, A Journey Called Life, Shi Nai Bing Tuan and Brothers and Sistes S1.
Left Prison Break S3, Brothers And Sisters S2 and Team Medical Dragon 2.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ueminlicious
- 浏览原文
- 1328次阅读

失眠
最近失眠的好严重。。。唉。。。而且是连续两个礼拜。。。有时甚至到早上八点。。失眠的时候都在画画,看漫画动画,看书,听歌,玩photoshop等。。好惨啊。。已经影响到健康了,时常发烧,但又一下就好了。另外,视力也越来越差了。。。连距离我不远的字体我也很难看得清楚。。更重要的是,黑眼圈!!!好难看啊!!!好丑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72次阅读

失眠
最近失眠的好严重。。。唉。。。而且是连续两个礼拜。。。有时甚至到早上八点。。失眠的时候都在画画,看漫画动画,看书,听歌,玩photoshop等。。好惨啊。。已经影响到健康了,时常发烧,但又一下就好了。另外,视力也越来越差了。。。连距离我不远的字体我也很难看得清楚。。更重要的是,黑眼圈!!!好难看啊!!!好丑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64次阅读

Dad,look at me...
很多时候没有目标地努力,因为我知道这不是我要的。。。我们不一样,他们看不懂我拿着笔在画什么;我不了解他们拿着计算机在算什么。。我用努力来了解。。是强逼的努力。。。我不知道我能撑到什么程度。。。我不是机械人。。但我甚至尝试把自己当机械人,那就不会有任何痛苦了。。。。而“他们”又看得到我的努力,我的痛苦吗。。“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永远也不会了解,因为“他们”主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85次阅读

Dad,look at me...
很多时候没有目标地努力,因为我知道这不是我要的。。。我们不一样,他们看不懂我拿着笔在画什么;我不了解他们拿着计算机在算什么。。我用努力来了解。。是强逼的努力。。。我不知道我能撑到什么程度。。。我不是机械人。。但我甚至尝试把自己当机械人,那就不会有任何痛苦了。。。。而“他们”又看得到我的努力,我的痛苦吗。。“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永远也不会了解,因为“他们”主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51次阅读
miss wendy~~~~
虽然说,还有一个礼拜就能和宝贝见面,就能再黏在一起,就能天天一起上课吃饭......可是,现在就是很想她啦!!想她想到心情变蓝,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人生就像没了目标,没了方向...很不是滋味呐!!没试过酱颓废的.......
好想你啦宝贝!!!!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斌点 0度C
- 浏览原文
- 1011次阅读
喜欢...爱...
我常听人家说,“我喜欢你!”,这句话又到底和“我爱你!”,有什么不同呢?
我不是很了解“喜欢”这个词该给于一个什么样才适当的解释,但我能肯定的是,有别于喜欢,爱是打从心里发出来的。
喜欢一个人,可以是没有压力,也可以随心所欲地与对方争吵;但,爱一个人却能够让你心神不安、神不守舍地,还可以让你意志消沉、终日颓废,也可以让你感到甜蜜温馨、幸福快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想念斑鸠の鲱鱼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63次阅读
下雨天...浪漫何在?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下雨了,好怀念雨水的味道。不晓得为什么,小时候那种喜欢在雨天嬉戏的感觉已无迹可寻。换来的,偶尔会是呆在室内的无聊,偶尔会是在屋外的埋怨,又或者是阵阵忧愁。
所谓的无聊,也就是雨天在家里,无法外出约见朋友的那种心情。
所谓的埋怨,则是雨天破坏一天所规划好的行程,让人感到不满。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想念斑鸠の鲱鱼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59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