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Untitled
Read their blog then u will know why I am not blogging this few days.
http://charlene1225.blogspot.com
http://www.wretch.cc.blog/nick89
http://stevengan8911.blogspot.com
http://theng168.blogspot.com
Miss you guy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ueminlicious
- 浏览原文
- 1214次阅读

TheBodyShop Save up to 70%!!
Yesterday went shopping with Mummy.
Need to buy some necessaries, and my friend birthday present.
So,I decide to go The Body Shop to choose the present.
When walk in,saw that some product up to 70% discount.
Woww!So many..
So I start choose the present for my friend.
I choose 1 set of Oceanus.
There are Shower Gel,Body Lotion and Eau de Toilette.
Not more than RM100. Is Cheap..
The taste is nice^.^
I think she will love i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71次阅读

Happy~~
Hurrah!! I have passed my exam.
I got my liscence dy, very happy bout that.
I can fly soon. Haha.
happy happy day~~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wHiLe My LifE sTilL Go o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78次阅读

考试后,原来我好笨
终于考完试了
也终于要回家了
哈哈
但很明显的
我现在还呆在已经寂静下来的熊山
为了一个现在我觉得很笨的理由
我搬了新家
本来是想把新家和旧家的照片传上来的
怎么知道我住了一整年的旧家
我竟然没帮它拍过照
直到那天我搬完所有东西的时候
我才想到 = . =
好无奈。。
新家呢
我就只拍了屋前的
照片还没有编辑好
而且等我们把所有的东西整理好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49次阅读
临走一笔
要出发回家了……
心,
有点不舍……
毕竟我住在这里一年了……
我一离开,
就意味着我的Foundation正式的结束,
和好朋友们分离……
还有机会见面吗?
我不懂!
对未来,
我有很多的不确定、恐惧……
希望,
友谊能永远存在你我心中!
虽然这有些不可能,
因为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
虽然我们彼此的距离将会被拉远,
但希望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会使紧紧相连的!
farewell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foundation 的最后一张paper...
至于难不难,就见仁见智了...
一考完试,休息了一下,
我们就准备去大玩特玩了...
总共租了两辆车,加neo的一辆,
十三个人浩浩荡荡的去享受人生了!!
首站,
去Makota Parade,
去Seoul Garden 吃!!!
但,
当我们刚说出我们要去吃的时候,
Soh Poh 就大声抗议,
说我们没有告诉她,
所以她已吃饱了...
姑奶奶,

Malacca Trip [Relative]
上个星期日,大舅,大舅妈
小姨,小姨丈和3个小瓜
五姨和3个小瓜
爸爸,妈妈和我。
到马六甲去逛街。
那天真的是塞车塞到“笑”。整整一个小时!
就因为隔天是Wesak Day,所以很多人到马六甲去玩。
本来想去吃鸡饭粒的,可是因为塞车塞到很够力下,
所以我们直接新牛顿Food Court吃,因为靠近Shopping complex,也方便。
我们吃的美食,我都没拍下来。真的是不好意识啊~嘻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5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