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鲱鱼 的头像

回来了。。。

   
好一段时间没上线,同时,也好一段时间没发博文了。终于服完兵役回来了!短短的几个月就叫我有点忍不下去了。也许是我过于不满营里的种族分歧吧(马来西亚由三大种族和数十个较少的种族组成),这国民服役营竟让我感到反感得很!在营里的生活稍后我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啦!发这篇博文的主要目地是告诉大家,鲱鱼回来了。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结婚狂想曲~~~

一整排的食物,拿不完的沙爹与otak-otak,喝不完的汽水和啤酒,陌生人同桌吃饭,杀猪般的歌手,吵死人的音乐....没错啦,我刚刚从亲戚家的宴会中回来!因为主人家明天娶新娘,按照习俗叻,在摆喜酒以前都会先开自助餐会招待一下亲友,而他们明天娶媳妇,就今天请吃咯!不过菜色不怎么样,不是很好吃,还以为会吃到什么好料呢,结果失望啦!!由于主人家是我外公的兄弟,客人们都是挺陌生的,也没什么我认识的人,吃好了就自己坐在那边等妈咪讲回家...观察,是我最喜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家在我心~Here In My Home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1week past,left 2weeks

1week holiday already pass.
Left 2 weeks.
I have do nothing at home.
Just stay at home:
-Play Viwawa
-Edit Photo
-Watch TV Show
-Download new drama 法證先鋒 II.(Very nice!!)
-Eat
-Sleep
-Yumcha
Thats all what I do in my 1st week holiday. Haha!

Today go shopping with HuiYing and MeiRou.
3 of us are Muarian,and also ex-housemate at Malacca about 1 yrs.
When at Malacca,we always stick together.
But when we at Muar,we dint come out yumcha or shopping.

Posted In
ahgab 的头像

To turn over a new leaf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Hibernate

Will be hibernated until I am free to blog.
Going home tonight.
Wee....

Posted In
ahgab 的头像

Islamic city of Malaysia - Kelantan Darul Naim

After 10 hours of balls-shrinking journey from Malacca, with the aircon cyclinder blasting mercilessly from the bus onto my face, finally i stumbled myself on the land of lighting- Kelantan. It's the islamic city of Malaysia governed by Islamic Party of Malaysia with a green flag which have a white ball inside the flag...haha...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離別

在跟姊姊和管家道別的最後一天時.告訴自己怎樣都不可以哭.....結果最後還是...管家拿電話給我聽時,哭到都沒有辦法跟姊姊講話了...(好沒用...)之後在管家的安撫下,才慢慢恢復....第一次感受到管家的"管家愛"一面,哈哈....管家抱著自己時,感覺到自己真的好像小孩子...管家的抱很溫暖..謝謝你^^之前都沒有機會好好感受下大家的溫暖...跟姊姊好起來也是不知不覺的..我還想跟她住一起久點,還想一起聊天.還想一起扮貓....管家我還想了解她多一點,也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離別

在跟姊姊和管家道別的最後一天時.告訴自己怎樣都不可以哭.....結果最後還是...管家拿電話給我聽時,哭到都沒有辦法跟姊姊講話了...(好沒用...)之後在管家的安撫下,才慢慢恢復....第一次感受到管家的"管家愛"一面,哈哈....管家抱著自己時,感覺到自己真的好像小孩子...管家的抱很溫暖..謝謝你^^之前都沒有機會好好感受下大家的溫暖...跟姊姊好起來也是不知不覺的..我還想跟她住一起久點,還想一起聊天.還想一起扮貓....管家我還想了解她多一點,也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Chatmonchy的ヒラヒラヒラク秘密ノ扉

那天还在马六甲的时候
就跑去了sk家
刚好就听到了这首歌
一个日本三人女乐团Chatmonchy的歌
ヒラヒラヒラク秘密ノ扉(Hirahira Hiraku Himitsu no Tobira)

个人觉得蛮不错听的
而且女主唱也蛮漂亮
一边弹吉他一边唱歌的动作很可爱
哈哈

Chatmonchy - ヒラヒラヒラク秘密ノ扉(Hirahira Hiraku Himitsu no Tobira)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