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orning Breakfast!
录完这首对我而言非常沉重的文娱主题曲 我真的是饥肠辘辘!!!! 但是可以和一班游子吟/理华的朋友去吃早餐是很爽的事情!! 现在的时间是5am !!! Memang Awal! 上车前第一件疯狂的事情:“Yo! U Height早安!!!”第1个早餐的目标: Sungai Dua McD !……%*没有开!! 第2个早餐的目标: Greenlane McD !*…%*没有开!!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72次阅读
文娱主题曲录音之”夜”
首先感谢文娱及节目组,选择我成为文娱主题曲录音的其中一员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会选我, 我真的不会唱歌… 听了这首歌的demo,我开始想拒绝了 这首歌不容易唱,也不适合我唱 我抓不到拍子,抓不到pitch,更没能投入感情 但在”第一次”及”想尝试”的因素下,最终还是硬着头皮 这一夜,踏上游子吟吟所心情其实很沉重 不出自己所料,虽然只是唱一句 录音时我却重复了很多次 pitch不准,节拍不对,没有情感 声音不饱满,还很虚,还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93次阅读
當我們同在一起
感慨時間飛逝,一去不返…
曾經的我們是多麼的『融洽』
如今卻感覺到少許的『生疏』
難道友情真的敵不過時間的【洗禮】…
如今的我
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靜靜的回想
那一段一起玩耍的日子
什麼時候…………
可以再像以前一樣呢???
曾經~
我們就讀於意見華人無幾的學校…
讓我們懂得珍惜彼此…
讓我們學會更加團結…
Limited Resource
One question that's haunting me recently:
Everything I have today, is at the expense of what?
There's never a perfect solution.

2/20/2011
刚刚下午去了“popular" book store, 花了rm70++买书。。。说到书,对,我喜欢。。。喜欢阅读有意义的书籍,从中学习是唯一的享受。。。什么书我都看,没有什么特选不可的。。。呵呵~

2/20/2011
刚刚下午去了“popular" book store, 花了rm70++买书。。。说到书,对,我喜欢。。。喜欢阅读有意义的书籍,从中学习是唯一的享受。。。什么书我都看,没有什么特选不可的。。。呵呵~

2/20/2011
刚刚下午去了“popular" book store, 花了rm70++买书。。。说到书,对,我喜欢。。。喜欢阅读有意义的书籍,从中学习是唯一的享受。。。什么书我都看,没有什么特选不可的。。。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