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alankllim 的头像

再沒錢也想出國走走,看看世界大不同

小澤最近都很忙碌,忙碌于工作,網絡上。真正在這裡寫東西的時間好像真的擠不出來了~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Morning Breakfast!

录完这首对我而言非常沉重的文娱主题曲 我真的是饥肠辘辘!!!! 但是可以和一班游子吟/理华的朋友去吃早餐是很爽的事情!! 现在的时间是5am !!! Memang Awal! 上车前第一件疯狂的事情:“Yo! U Height早安!!!”第1个早餐的目标: Sungai Dua McD !……%*没有开!! 第2个早餐的目标: Greenlane McD !*…%*没有开!!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文娱主题曲录音之”夜”

首先感谢文娱及节目组,选择我成为文娱主题曲录音的其中一员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会选我, 我真的不会唱歌… 听了这首歌的demo,我开始想拒绝了 这首歌不容易唱,也不适合我唱 我抓不到拍子,抓不到pitch,更没能投入感情 但在”第一次”及”想尝试”的因素下,最终还是硬着头皮 这一夜,踏上游子吟吟所心情其实很沉重 不出自己所料,虽然只是唱一句 录音时我却重复了很多次 pitch不准,节拍不对,没有情感 声音不饱满,还很虚,还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當我們同在一起

感慨時間飛逝,一去不返…
曾經的我們是多麼的『融洽』
如今卻感覺到少許的『生疏』
難道友情真的敵不過時間的【洗禮】…

如今的我
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靜靜的回想
那一段一起玩耍的日子
什麼時候…………
可以再像以前一樣呢???

曾經~
我們就讀於意見華人無幾的學校…
讓我們懂得珍惜彼此…
讓我們學會更加團結…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Travelogue] 出差伯利兹

Altun Ha, the Belikin templ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The day when I have enough resourc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Limited Resource

One question that's haunting me recently:
Everything I have today, is at the expense of what?

There's never a perfect solution.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2/20/2011

刚刚下午去了“popular" book store, 花了rm70++买书。。。说到书,对,我喜欢。。。喜欢阅读有意义的书籍,从中学习是唯一的享受。。。什么书我都看,没有什么特选不可的。。。呵呵~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2/20/2011

刚刚下午去了“popular" book store, 花了rm70++买书。。。说到书,对,我喜欢。。。喜欢阅读有意义的书籍,从中学习是唯一的享受。。。什么书我都看,没有什么特选不可的。。。呵呵~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2/20/2011

刚刚下午去了“popular" book store, 花了rm70++买书。。。说到书,对,我喜欢。。。喜欢阅读有意义的书籍,从中学习是唯一的享受。。。什么书我都看,没有什么特选不可的。。。呵呵~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