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Game Sense
打Starcraft时,会遇到Game Sense比自己强的对手。
遇到这种对手的时候通常会很痛苦,因为我的任何举动都会在他的预料之中。
他会压着我打,一直压着打。
我就会被逼得很惨,做什么都要更快、更准。
然后渐渐失去思考力,输掉游戏。
遇到Game Sense比自己弱的对手,情况就会悠哉闲哉许多。
只要算算一下、想想一下,就会知道在哪里可以占他便宜,以较小的力气赢掉游戏。
我没有自信!
这是一篇后知后觉的文章 不久前(三星期算不久吧?) 有人说我很没有自信 还希望我可以放开来,不要那么内向,要享受这些生活 他们还说我变了,之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是这样吗? 是我变了? 还是打回原形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83次阅读

换了模版,可不是为了“去旧引新”
兔年快乐!--这时候换了模版,只因为是农历新年,放假在家有更多的时间把模版修好;并不是为了迎接新年,去旧引新呐。我还是没有从“无”设计出个完整又好看的模版的能力,时间不够、技术不好、创意不足;耐心完全没有。所以我还是像以往一样,选个“别人写”的模版,再改改背景、条调位置什么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冥狼星 · 殒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69次阅读

年廿九
下午去了医院探病,婆婆进院了。第一次喂我的长辈进食,感觉我真的长大了,已经不再是蹦蹦跳跳,无忧无虑的孩子了。
傍晚匆匆忙忙去和朋友踢球,一踢就踢到凌晨。然后和朋友们出去夜宵,谈着其他朋友的大计和我们的未来。凌晨三点钟才回到家,当要开门时才发觉忘了带钥匙出门。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tcchang the "waterle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64次阅读

只要气质
美丽的女人该如何定义?
我想每个人心中的标准都不一样吧。
自认不是美女,可是现在和未来只想通过谈吐,打扮和思想让自己变得有气质。
想成为那种别人和你擦肩而过后,会回头多看你一眼的人。
气质蕴藏着真诚,自信,亲切,优雅,得体和大方。
学不来,只能通过日常生活来锻炼。
心中的气质美女是曾恺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