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alankllim 的头像

龚琳娜《忐忑》(2010北京新春音乐会)

你會唱嗎?哈哈哈哈~
以下是在這裡找到的歌詞~ 慢慢練習吧~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兔年紀…

眼看著擺在神桌上的柚子漸漸轉黃;眼看著泊在村子裡的車輛慢慢減少;眼看著親戚朋友們揮著手向我道別;眼看著往回都市道路那長長的車龍;我知道~一場紅紅熱鬧鬧的新年,這樣就結束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Game Sense

打Starcraft时,会遇到Game Sense比自己强的对手。
遇到这种对手的时候通常会很痛苦,因为我的任何举动都会在他的预料之中。

他会压着我打,一直压着打。
我就会被逼得很惨,做什么都要更快、更准。
然后渐渐失去思考力,输掉游戏。

遇到Game Sense比自己弱的对手,情况就会悠哉闲哉许多。
只要算算一下、想想一下,就会知道在哪里可以占他便宜,以较小的力气赢掉游戏。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我没有自信!

这是一篇后知后觉的文章 不久前(三星期算不久吧?) 有人说我很没有自信 还希望我可以放开来,不要那么内向,要享受这些生活 他们还说我变了,之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是这样吗? 是我变了? 还是打回原形了?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换了模版,可不是为了“去旧引新”

兔年快乐!--这时候换了模版,只因为是农历新年,放假在家有更多的时间把模版修好;并不是为了迎接新年,去旧引新呐。我还是没有从“无”设计出个完整又好看的模版的能力,时间不够、技术不好、创意不足;耐心完全没有。所以我还是像以往一样,选个“别人写”的模版,再改改背景、条调位置什么的。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辛卯兔年快樂


祝福大家:囍事連連兔年吉祥平安健康福氣滿滿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继续乐与路] 蔷薇盛开


到深圳光顾CD店,偶尔会有意外惊喜。这一次,我找到了戴佩妮2009年的《野蔷薇》演唱会,CD加DVD版。我不是Penny的忠实歌迷。犹豫了一阵,决定买下。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年廿九

下午去了医院探病,婆婆进院了。第一次喂我的长辈进食,感觉我真的长大了,已经不再是蹦蹦跳跳,无忧无虑的孩子了。
傍晚匆匆忙忙去和朋友踢球,一踢就踢到凌晨。然后和朋友们出去夜宵,谈着其他朋友的大计和我们的未来。凌晨三点钟才回到家,当要开门时才发觉忘了带钥匙出门。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只要气质

美丽的女人该如何定义?
我想每个人心中的标准都不一样吧。
自认不是美女,可是现在和未来只想通过谈吐,打扮和思想让自己变得有气质。
想成为那种别人和你擦肩而过后,会回头多看你一眼的人。
气质蕴藏着真诚,自信,亲切,优雅,得体和大方。
学不来,只能通过日常生活来锻炼。
心中的气质美女是曾恺玹=)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作词??

因为游子吟的新创 没有音乐背景却要在新创有参与感 写词是其中一个方法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