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理财方程式

事实上,月入4000和月入3000,是有很大很大的差别的。
从数学的角度来看,月入4000似乎只比3000多了33%,但从理财的角度来看则不然。

这数学的关键,就在于开销。

假设一个人的开销是2500,那么月入3000就等同于每个月净赚500,而月入4000等同于每个月净赚1500。

也就因此月入4000事实上是比月入3000多了整整3倍,而不是33%!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Active or Passive

Money will flow.

If you can't do anything to stop money flowing out from your pocket, do something to catch your money back.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空瓶子

有时也想整整嘲讽我的人,不论我是否真的介意——若说的是不在我所能控制范围内的,像是外貌、先天的身高体重、家境等,我也无话可说,反正那只能显得我不够大方了;但若要否定我所引以为傲的能力成就等,或是说我没大脑之类的,可是心里不快到了极点,也许要跟你没完的!(以上与本文毫无关系)昨天水瓶给弄坏了,就去买了一个。英文叫 Sport Bottle 的,没什么稀奇,银灰色,也不知是什么金属制成的,大概是铝或不锈钢之类的呗。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Travelogue] 香港印象:你要去哪里?

你要去哪里?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星光7:马来西亚歌手李佳薇双满冠

來大家重溫一下馬來西亞歌手李佳薇昨晚的精彩表演~

恭喜她~

相同是芙蓉人,真的非常替她開心~
她讓臺灣人認識芙蓉了~
她也為馬來西亞增光,可惜今天不是公共假期~

相關新聞 - 點擊這裡

Posted In
pekchekkia 的头像

在異鄉過春節

Paris… oops Bali, here I come. (Chinese homophone) Having Chinese New Year outside Kuching (or at Bali/KL/Genting) for the first time with family. 迫切小語: 今年終於可以闪过新年 FAQ 了 :)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新创奖 参后感

不知不觉,部落格搁放了半个月多 给自己的借口不外是因为游子吟新创奖 因为这个新创奖歌曲创作观摩赛 让我再次接触那把半年前玩过几天的Bass Guitar 说真的,想不到我这个音乐白痴 经过两星期的练习竟然有机会登上这个舞台 这是一个内部的创作比赛 虽然说是比赛,但若不是最后的成绩公布 说真的完全没有比赛的感觉 一直以来大家都互相鼓励,互相打气 无论如何它还是比赛 虽然说规模很小,尤其地点在光明日报的小礼堂 不过当晚表演完成后我真的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第一份礼物,是Angel从槟城寄来的两张自己烧录的光碟。
上面只写了两个字:Kotaro Oshio。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我花了一个下午仔仔细细地听完两张CDs。
这两张CDs,比起用钱买的正版CDs还要珍贵。

第二份礼物,是文豪买给我的蛋糕。
忽然就一个蛋糕出现在我面前,那一刹那我很感动。
在我这有点乏味的生活里,生日歌听起来就像道彩虹。

Posted In
pekchekkia 的头像

兔年農曆新年

Early wishing to PCK readers having a prosperous Chinese New Year! * 看看《大馬部落》可愛的 2011 新年賀歲短片 Part 1 和 Part 2。 * 二月壁紙 – 中文, 1280×800 (16:10) 迫切小語: 性感兔女郎,你在哪兒啊?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My【Superwoman】^^

我真的不在【狀態】內~
再多一個星期我就『期末考』了…
可是卻還沒有全心全意的【溫習】
但又不至於『遊手好閒』
因為我還有協助我老媽整理新家~
換作是沒有考試的我
一定寧可呆在房間追劇
也絕對不會去幫忙^^

話說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Superwoman】
我曾經也努力地尋找
可是經過這幾天,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Superwoman】就在眼前~
不是別人!
就是我的老媽~

Posted In